紧急求助:冰箱的Icemaker漏水

8
8$8
楼主 (文学城)

13年的Whirlpool冰箱,icemaker从没用过,今天发现箭头2的地方漏水,

厨房sink下有净水器和搅拌机,各种水管有点复杂,请问能看明白的指点一下是不是箭头3那个阀门控制icemaker的入水?另外问下拔掉icemaker电源(箭头1)可以止住漏水吗?

谢谢!?

L
LexusOnly
ice maker 进水控制失灵?
柠檬椰子汁
测一下冰箱里面多少度,ice maker 漏水可能是温度高做不了冰了

可能需要加一点冷凝剂

8
8$8
冰箱冷冻功能正常,就是icemaker在一滴一滴的往下漏
8
8$8
不知道啊,现在就想把进水关了让icemaker没有水的来源,但不知道怎么做,箭头3阀门已关但没用
柠檬椰子汁
去查一下多少度,有时候应该华氏零度实际上是三十度
I
IEbird
挪冰箱可见背后白色塑料上水管再顺藤找上水阀门。如没阀门可临时将塑料管对折用自锁手钳掐住切断水源。
8
8$8
谢谢
柠檬椰子汁
check the defrost drain

Maybe the water comes from inside the fridge.  For example the auto-defrosting function requires water being drained.  

G
GoBucks!
拔掉或者关闭通往冰箱的水管即可。反正你不用制冰机。
L
LexusOnly
冰箱进水管都有阀门的。
黑熊觅食
冰箱背后墙上一般有个进水伐开关,关了就没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