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关于在cambridge买房

x
xiayulvcha
楼主 (文学城)

在mit附近工作,想买个走路上班的condo,兼投资,不确定会在那待几年,一个人住,不用考虑学区,只需要考虑安全性,应该买1b还是2b,将来不住的时候,哪个好出租,或者好卖?应该7月去工作的时候满满买,还是现在远距离就买好?不知道等大家都回公司上班后,cambrighe的房子会不会飙升。问题有点多,谢谢大家!

N
NPshowway
2b
x
xiayulvcha
非常感谢
雨女
先说男还是女。还要说具体MIT那个角度。MIT很大。单身女孩子就不要考虑走路了。
雨女
河边这一侧没有太多公寓可买。除非多走到Cambridge port那边。冬天下大雪也走吗?晚上不到五点就黑了。也走吗?冷着呢。还
h
hhtt
MIT校园周围不安全?
雨女
你看看这个图。颜色越深街区表示越不安全。白天应该没问题吧。

https://www.neighborhoodscout.com/ma/cambridge/crime.amp

 

 

雨女
好几个方向。还要看和哪里比较。他说要走着去上班。
x
xiayulvcha
非常感谢,对Boston又有了新的认识,男的,在药厂聚集区,应该是mit的西南角 在sidney和erie的交界处
h
hhtt
怎么好的大学边上都不怎么好?哈佛好像还不错? 耶鲁,哥大,芝大,有的简直就在强盗窝边上!还是BC周围安全。
越王剑
都在城里

你知道城里是何人的天下

b
bluey
cambridge与boston还是不同,算大学城了,安全方面没有很大问题,就是老房子多
螺丝螺帽
那边应该安全的, 我常去wholefood买东西, 周围散步, 常走的

螺丝螺帽
那儿附近, 紧靠着whole food, 正在造一片连体房, 这是我去年3月前看到的, 不知道完工了没?
雨女
MiT有一侧就我知道的这几年有三件大事。但媒体都没有大肆报道。和楼主要去的地方很远。

一次枪杀。一次火拼。还有一天早晨有人说昨晚大马路上发现一个麻袋。打开一看。我不想听。白天到处是人。很安全。main street 右手都是大公司啊。尽管颜色浅地区。有一片福利房。楼主公司附近挺好的。

雨女
那旁边不就有几栋公寓嘛。都可以看到水。挺好的。每天溜达着去上班。
香香生煎馒头
年青人还是先租再买。他的想法和你不一样的,或许比你好。
螺丝螺帽
我说的是几乎看不到水的地盘, 看图

x
xiayulvcha
非常感谢有了这些信息,心里就有底了
x
xiayulvcha
大家觉得我现在要不要急吼吼的跳进楼市
南山依然
我有过两个同事,一位老美,一位老中,都因为家属或者本人到那个地区做博后,小夫妻租的都是一室的,他们租不起二室。
绿
绿蚁采菊
不明白为什么想走路上班,实在不安全。年轻人如果不定下来在哪里常住,可以先租房。
x
xiayulvcha
主要是想投资,钱存银行得贬值,但买了房就逼着自己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