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房客是秘鲁人,搬进来半年要求很多,洗碗机噪音大,冰箱有味道啥的,都要求修

林中彩虹
楼主 (文学城)

冰箱没问题,我自己去给他擦了dripping pan以后没味道了,但他还是不依不饶的要求找技术员来一个second opinion.

本来跟我签约的是他的白人太太,很甜的一个姑娘。修完冰箱以后他要求我把他的名字也填到lease上,说是因为报税需要,他远程给旧金山的一家网络公司做graphic design,收入没问题

就怕西裔太难缠,各种要求不停,不想把他名字加上

有什么方案吗

g
gqc
住都住进来了 加吧

下年多涨租补回来 

P
PtLandlord
所有入住的成人都要做背景调查。Eviction, drug dealer 可以拒绝。
k
kungfutea
哈哈怎么判断是不是Drug dealer
柠檬椰子汁
两点建议

1。 本来就应该在lease上,现在他已经住在里面,已经是实际的租客。加名其实不改变任何现状

2。但是,改合同法律上需要改动的条款有对双方有利的。(contract needs consideration,modification to existing contract needs new consideration)

比如加长租约,是双方各取所需。但是,加一个人,仅仅对租客有利,你作为房东并不获利,或者说并不获得比原合同更多的利(nothing more than existing obligation). 所以仅仅是加一个人名是不够的。一般情况是加一个人名,起码象征性的把租金抬高一元钱,这样起码改动对双方有利。

所以你可以借他加名的时候,加上租约里面对你有利的条款。我不知道你想要什么,自己去想一想。这个叫做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Q
QinHwang
我觉得加上名字也有好处。如果驱赶,两个人都有不良记录。
柠檬椰子汁
这个好处不是合同法律所谓的好处

合同法律中的好处(consideration) 是指something of value. 一个新合同或者合同的修改,必须对双方各有所得(thing of value)。

g
gqc
因为加了家庭成员加钱不行吧?
柠檬椰子汁
of course you can increase rent

My point was a modification of contract has to benefit both parties, tenant had one more person on the lease, and the landlord could ask for higher rent, different lease terms, and whatever he thinks he can get. 

N
NPshowway
不加

他们难缠,就给他们option,提前搬出去

老远
正好找个借口,说维护成本高,需要加租:)
g
gqc
如果你有房出租 单身来单身来租或是家庭来租

租金应该是一样的吧, 不能“歧视”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