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侠大家,这波热烈的房地产潮什么时候退烧

簡單
楼主 (文学城)

我不是地主(大小都不是),也不想现在投资抢房。以后想买一个,不知房价什么时候退烧,明年?后年?

谢谢大家啦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请教大侠大家,这波热烈的房地产潮什么时候退烧 Temecula 加州最南边的葡萄酒乡 加州, 罪湖的雪 宏村以外的乡村田野 北京的春天,想念中
柠檬椰子汁
不负责任地说 2025

1918年西班牙流感之后,导致了轰轰烈烈的20年代(roaring twenties),最后是1929年的大崩盘。这个周期是9年。

到 2020 年 Covid-19,由于先进的技术,包括更快的疫苗、更快的恢复和更快的过剩路径,该周期将加快。 我会说泡沫将在五年内形成并破灭。

因此,2025。

 

t
thankful
我们这里已经在降温。均价低了1%和上月比。
t
thankful
又降了3.4% 5月和4月比。 1%是4月跟3月比。
乐山123
那要看你在哪儿。美国就有几百个不同市场,有的已经太高,有的地方还挺便宜!
a
alpha123
你们房价高。
小油菜
纽约郊区的房价5月开始降了一点或不涨了,但还是比去年高了30%, 再等等。
簡單
坐标南加州。美国那里还便宜?
簡單
不是不负责任,挺有道理, 谢
簡單
谢谢
上海大男人
纽约曼哈顿的大楼公寓房价

曼哈顿以第五大道分为东西二大块,南北向,传统的南面下城,downtown是政府机构和商业区,上城uppertown 是居住区。

房价二重天,upper west side, 西边买房要“抢”。upper east side, 东边有点“冷”,降价求售的不少,直觉是自住或投资买房的机会。

纽约市其它地区感觉上还正常。

乐山123
要是投资,Kansas City,水牛城,Albany,OKC...好像还比较便宜,南加比较高
蓝山飞狐
听起来还真有道理。
三河匹夫
几天前Yahoo 上有文说 6 - 12 个月,会有更多供应平抑房价。
t
thankful
是,single family house均价差不多90万
簡單
奇怪,为什么曼哈顿上城的西比东边火。

谢谢,不敢在曼哈顿买房,退休后,一次住段时间还可以。

识时务投资
等到有大量房子出来待售时,就是山顶啦

Housing price is determined by supply and demand. 这个 supply 数据准确地预测了2005年底是卖房的最佳时机。这次也是需要关注的重要数据。这次房子大涨价是全国和世界范围的,美联储的行动也是值得密切关注。

雪花翩翩飞舞
现在好多租房的人都说是房东要卖房子或者是自己要卖房子,来租几年。我看市场上的房子会慢慢多起来。价格会平稳或下降。
东施爱美
你说的这些地方都是开车在路上,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人口不够啊。
t
tz2000
那时候是苦力骑总统减税,才形成的经济繁荣,现在是要加税,恐怕2年就打压下来了
6
6ba6
什么时候加息,什么时候房价跌。
p
pangpangxiongxiong
预测不能当真,每次都不一样。上次西班牙流感的时候,经济已繁荣了多久?
a
alpha123
我去过,现在也到处是车。人都不知道哪儿钻出来的。
m
minioh
Fed 加息就退潮了

听说美联储考虑加息。可能2022。

笑薇.
那时第一次世界大战刚结束,百废待兴,经济发展时期。
m
markyang
什么时候开始大规模的提高贷款利率就是降价的时候
m
markyang
什么时候开始大规模的提高贷款利率就是降价的时候
簡單
谢谢
簡單
我也看到类似文章,耐心等待吧
簡單
谢谢啦,大量房子出售,加息 -- 两个指标
簡單
学习啦,两个指标: 大量房子出售,加息 :

c
creamkk
另一个考虑,下次大选后,新帝百废待兴,不会崩盘
麻辣鸡丝
现在由于疫情所限,美国人花钱的机会少了,就攒了一些钱,加上憋在家里育儿就多了,和银行利息很低,就形成买房子

热潮。 待疫情过去了,利息回升,房价也恢复原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