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房要换厨房台面,选什么材料好,谢谢!(续)

简单从容
楼主 (文学城)

从前在这里问过这个问题。去Homedepot咨询,用laminate, 在Homedepot买材料有ABCD四种类型,价格递增,我本打算选B类,材料人工24一加币/Sqt。换下来大约1500加币左右。到具体签合同时又有了新的费用,比如拆除,安装水龙头和扔垃圾等。决定放弃,找华人公司后用石英台面,全部费用2千(包括250元的水龙头,我自己买的)

东施爱美
华人公司的granite 台面最好。如果灶头也重新做的话,花岗岩比石英石耐高温,硬度强。
天天上文学城
granite
天天上文学城
石英石 英文叫什么?
h
hhtt
Quartz.
小油菜
我最近也在准备换厨房灶台,Quartz $85/sqft 外加水池,水龙头,推倒吧台,移电路板,等等, 好贵!
简单从容
别笑我,我记不得这个是什么材料了。反正不是纯石头。我去公司选的,中等偏上的价格

太多品种和颜色,令人眼花缭乱

简单从容
这个费用包括所有的厨房台面十水池,拆除旧的,安装新的
小油菜
华人公司真便宜啊! Quartz 一般材料费都是$50 - $120/sqft, 好像不包括安装费。
s
seabright123
为什么华人公司的花岗岩最好? 好在哪里?
柠檬椰子汁
Quartz is better

Granite and Marble countertop all need some maintanaince such as apply sealant.  Because they are porous, you could stain it with soy sauce. 

Quartz countertop is an engineered product.  Quartz is non porous and almost indestructible. 

We have a local company operated by Chinese, they bought a quartz making machine from china, and their price is way cheaper than HD and other places. 

小油菜
原来华人公司有这优势啊, 我这小地方,不知道这样的华人公司:-(
柠檬椰子汁
华人公司石英便宜,因为只要是做出来的中国人都可以做便宜,花岗岩石从山里拉出来的,中国人没有办法做便宜。
简单从容
谢谢科普
徒劳
各有优缺点。花岗岩耐热但会染色,石英的怕高温但是不会染色。最新流行是用硬木做的,像切菜版
东施爱美
花岗岩漂亮,耐高温,硬。华人公司的便宜。
东施爱美
可以。以前有的花岗岩是从中国运过来的半成品,就是打磨好的slab, 装的时候只要切割再装边就行。
老朽
我正在换一个厨房橱柜和台面,这样的事情由培养的穆仁智全权负责,刚发给我一个报价,见图

十尺长,有几个柜子组装,中间是sink,granite 台面$350,看最后一行。连柜子总共一千多。

我放了张$1500支票,在storage,让他去取,自行安排,工钱随他开。因为住我的房,给他很多优惠,他总是不多收我钱。当然,我不会亏待他,毕竟我是待着就赚钱,人家在干活。

柠檬椰子汁
马操驴,不弯腰。
九月思乡
现在好像都流行quartz
j
jujubug
都可以 只要和墙面柜子搭配好看
天天上文学城
谢谢。 知道 Quartz, 不知道 它叫石英石。
天天上文学城
Granite has natural look and there are unlimited # of colors and
k
kungfutea
太便宜了,我换几个橱柜门光材料就1000多
简单从容
和你没法比,你不管哪方面都已具规模
l
luluseattle
真便宜,我自己换个桌面3000多了,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