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奇葩租客

r
redkiwi
楼主 (文学城)

这个租客交房租每次都拖,找各种借口,加撒谎,虽然最后利用政府的各种covid 补助项目交齐了包括late fee,5月份还没交说还在等approval,拿出cdc covid protection 到6/30 前不能赶人,lease 7/31到期,我上周末提前60天通知他们不再续租,提前24小时邮件告诉他们会去出租房drop off hard copy notice. 没有任何回音,到出租房门口按半天门铃,打电话,发text都无人应答,我text 说我要进去把notice 贴到门背面,贴完锁门走人,发text给他,结果几天没动静,昨天突然说我是illegal trespassing,有ring video, 要file police report, 我翻出lease 里清清楚楚写的房东不需要任何通知可以enter property to leave written notice. 他还说已经file police report 了,反正我有白纸黑字的lease,我不再跟这种人啰嗦,兵来将挡就行了。

想问一下各位,如果他真的file police report,下一个程序会如何?警察会来找我了解my side of the story 对吧?我打赌他没有给警察看lease。当地主真是涨见识,谢谢了!

G
Ginger123
我的情况是没事,我直接进房了,警察都来了也没事,你合同上写了,也通知他了就好。也没记录我名字。
r
redkiwi
谢谢回复,你也遇到同样情况啊。租客当时报警了吗?警察什么时候来的?
G
Ginger123
当时报警,警察当时来。现在租客已走了,三番五次来电要续约,我没理。担心她那天不走,我email告诉她,我会叫警察过来办交接手续。

33.  第二天一看,她走了。

r
redkiwi
这种人当然不能续约,宁肯空着也不会租给这种人
r
redkiwi
另外到lease结束不走你可以file holdover eviction,警察不一定会管,应该经过法庭,至少我们这里是这样
柠檬椰子汁
以后找专业人处理吧,你也够奇葩的。

专业送文书的人,都是打扮成送包裹的,就怕房客不开门。你还提前24小时通知他们等?不吃闭门羹才怪吶。

G
Ginger123
我当时就是不想file eviction.
M
Mason
呃。 学习了。
东施爱美
合同上写可以进就可以进,问题是我为你的人身安全担忧,时不时会有租客把地主给一枪嘣了,我们这还发生过把sheriff 给嘣了。
s
sneezy888
是不是贴在门外就可以? 贴完照相
东施爱美
租客可以说:为什么一阵恼人的秋风,把notice 一吹我就啥也看不见。
香香生煎馒头
哈哈!
k
keeplooking
告诉你,美国最没有用的就是警察, 我file几次了, 鸟用没有。不用怕。
r
redkiwi
哈哈,对付这种人得每一步不能让他们抓着小辫子,送包裹他可以说你欺骗
h
haohao88
能否介绍一下当初怎么接受这个租客入住,吃一堑长一智。
r
redkiwi
对,警察估计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柠檬椰子汁
民事纠纷警察是不管的。按照国内说法,不管人民内部矛盾
x
xushifu
需要进门贴在门背面?我以为只要贴在门上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