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选择

B
BluebirdSea
楼主 (文学城)

请教大家两个问题:我的公寓租户要搬走。我在Zillow上发了帖子招租。多数人说要schedule showing,但有一对儿马上直接就申请了,他们职业有一个人稳定,另一个还在当学生,收入不是那么高,但是税前有房租的3.5倍。两人里有一个是transgender+ 离婚+前婚的小孩有一半时间会住这里。有点复杂但我个人对这些没有看法。请问这对人的整体情况算不算是应该抓住的机会?还是说我应该再从整个pool里仔细挑选?我担心挑来挑去把好人错过了,但不知这是不是真的算好。

我7月15号才能租出去。如果确定了一个租户,是不是要收deposit to hold the property? 

我还想是不是要zoom先看看对方再走下一步。你们说有没有必要?

感谢大家的意见。

S
Shanghaigirl98
小孩多大?不过我咋觉得无所谓,只要信用分好,收入达标,你的房间可以住三人没问题的话。
黑熊觅食
其他先不是最重要的,一看信用分数和驱赶记录,再看工作是不是稳定,如政府工或老师等,最后要见面看面相
香香生煎馒头
不看就租?再便宜也得瞧一下呀…我不搭理不吭声。
B
BluebirdSea
小孩说是10岁。是两室的,可以住3人。谢谢你的回复,我也觉得主要看收入和信用。
B
BluebirdSea
好的,感谢!我现在还没有打开她的Zillow背景调查,我怕我一看,她知道我看了了,然后最后我不租给她不好。我也觉得看面相很重要!
B
BluebirdSea
交申请就代表想租吗?我第一次用Zillow网申,不懂利害。这人在外地,我也有发很多照片。签约前她应该会看房的。不看就租是什么隐患
s
sj1993
我要求租客来看,如果远程, video showing. 面是要见的, 感觉很重要。
g
gqc
zillow 申请可以同时申请多家的吧?不看房不作数的
B
BluebirdSea
谢谢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