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还是留现金等跌?

3
3KidsMom
楼主 (文学城)

在南加和奥斯汀陆续买了俩投资房了,最近又看上达拉斯的一个。还是继续买的时候吗,还是留现金等跌? 买的话,达拉斯的房子即便跌也不会跌太多,现金流也不会有负担,不买的话,等市场缓一缓,可以再买一个南加的。加州买投资方有贷款限额,今年上限是75万,能看上的都是一百十几万的了。

 

 

每天一懒
同等回复
乐山123
BSO
坚强的石头8
现在房价疯涨的原因是疫情导致卖房减少,利率超低,以及大家由于疫情手上暂时现金多了一点。这些在疫情稳定后是可以持续的吗?
小落
看一半跑yard干活按了一堆乱码发了...
小落
s
sparknote
我觉的投资主要还是看affordable, fundamentally 和potential

如果这三项都满足,没啥好担心买在山顶的。

Austin, 去年或者今年年初没入坑的话,现在应该不好下手。affordable 这一条不满足,fundamental和potential 好,我也不动心。

Las Vegas, affordable 好,但是fundamental, potential 没什么变化,考虑到全国各地一片涨,现在我也不去凑热闹。

RTP, 还算是affordable 范围,fundamental 明显变化和potential 挺好。沒赶上三四月上车的还是可以考虑(disclosure: 不是RTP的托儿,我沒在那儿买,近期也没打算买)

我买房基本上就是这样的思路。跟着败总走,败总往哪儿撒钱,咱也去喝口汤。

爱睡懒觉
有道理。
爱睡懒觉
谁也不知道明天的市场如何。 我是买满了11个,贷不到款收心了。
s
sparknote
米兔。持币待望了四五年

本地买不起了,一股脑儿all in 了remote. 希望不要成了反指:)

开了一个大的heloc, 跌下来咱再上:)

3
3KidsMom
谢各位建议。基本还是决定买了,往长远来看,德州大趋势还是好的。
h
hhtt
毛主席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三孩妈是有钱的,德州大趋势是好的!
香香生煎馒头
勇敢!
3
3KidsMom
都不是今年买的,今年买房就叫勇敢的话,那你认为房价就此要跌了?
3
3KidsMom
我也差不多这个想法,谢分享
识时务投资
2
识时务投资
2009-2012
识时务投资
那时候你去哪里了?就怕炒在了山顶?
t
taian12
都说通货膨胀要来'应该是买吧
3
3KidsMom
还是犹豫,一会想买一会想算了,谁也看不清啊,房价已经很高了
3
3KidsMom
:))
e
estar
等跌,挺不住!
k
kikichichi
也是南加刚买了一个,属于咬牙硬上!买完这个下半年不打算再买了
Y
Yu-Yuan17
奥斯汀的房子听说现金流不好,买只是为了增值。
家有好宝-夏静子
买吧。不然像国内那样,一直涨,就上不了车了。
B
Bluebrook
问个傻问题,what is RTP stand for?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