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红一代,红二代对毛泽东的态度。

方家胡同
楼主 (文学城)

他是中央警卫团的高官,被利用去抓四人帮,过后就被找了个借口,调离北京,去了四川,当个有名无实的军区付参谋长。他后来笃信佛教,孩子们也都安分守己地过自己的日子。绝对没有泄露什么“秘闻”来博人眼球。

方家胡同
这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捕风客
张团长
方家胡同
他不过是忠于自己的职守,相比较之下,那几个不入流的李X,李XX,不更显得低下了?
M
Meiyangren
也出回忆录了。可以去看看
方家胡同
建议你抽空看一下这个:)张耀祠回忆录被删内容的真相

https://www.piyao.org.cn/2021-04/12/c_1211106944.htm

公鲨
张耀祠是汪东兴的铁杆,让他转任成都军区副参谋长没有直接退休已经不错了,连许世友想穿85军装都挨批了
k
kai2002
比王光美差一截,老公给整死了,自己给戴上乒乓球给批斗侮辱,没信佛也没出回忆录,说自己党性好。
方家胡同
你还需要好好学习!
s
samyyg
上面换人了 没办法
走资派还在走
还有罗瑞卿,解监狱里放出来不回家,先去天安门,到地方下了车,一瘸一拐的过了金水桥(不让人搀着),

恭恭敬敬的给毛主席像鞠了仨躬,谢主不杀之恩

立竿见影-1
大家都知道他不想死,因为跳的方式不对
走资派还在走
那应该像全红婵那样儿跳下去?
立竿见影-1
中央的头们听到罗跳楼后,议论的是,跳楼是门学问,叶帅更是唱了一段
大江川
都高级匪共首领,谁不知道谁牙?理解万岁8。呵呵。罗宇安在?出来说句话。哈哈。
三河匹夫
"将军一跳身名裂“
k
kai2002
共勉
大江川
罗应该为自己的自负与骄傲付出代价,毛在上,林掌军日常事,元帅都在他之上,罗长子却不听林帅叶帅的,听刘主席的。
巴山夜猫狸
党有党纪,家有家规。 写回记录的都是不可控,势力范围之外的。在可防可控之列,可别写,要出事的。
s
speedway
为什么会是利用呢?军人不是需要服从命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