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敏绑票砍头外国传教士夫妇真相

c
caral
我的两分钱:中文网文,如果题目含有“真相”字符串,那文章内容可信度为零

我说的为零,是指等于零,不是近似零

大江川
杀了又能怎样?
c
chufang
真的,在共党眼中,人命不值一文。所以饿死三千万只是件小事。
c
chufang
世界上就最不怕真相二字,共产党就最不讲真相。
k
kai2002
非常可信。中国成天要日本不要改历史,日本让中国公布文化大革命真相,中国就不出声了。
k
kai2002
反差太大,说不得。
大江川
血流漂杵,最多的是民众,而不是大师们。
大江川
有凯兄替日本喊冤叫屈,鬼子们都笑了。哈哈。
k
kai2002
你哪只眼睛看出我为日本人叫屈?日本人都笑了?!你是鬼子?
大江川
文化大革命的真相就是抗战打鬼子的继续,就是国共内战的继续,重点是毛对共党权势精英进行专制。
大江川
逻辑这种东东,对兄而言是个新鲜事物。兄也可以保持沉默,以免说出对不起祖宗的话。哈哈。
大江川
也不是牧师先生。而舍己救人却是牧师的天职。
老生常谈12
你公然为日本洗地。

日寇侵略中国,中国当然有权要求日本不要篡改历史,要认罪。

日本有什么权力干涉中国内政要求公开文革?

• 非常可信。中国成天要日本不要改历史,日本让中国公布文化大革命真相,中国就不出声了。 kai2002 -     (0 bytes) (5 reads) 09/19/2021  18:13:33

 
白云蓝天
传教士的事跟方志敏没有丝毫关系,毁人名誉者早在这里被痛扁过几次,仍坚持不懈地在这里干此脏事者,犹如吃自己拉出来的屎尿。
c
caral
爱骗才会赢
c
chufang
杀传教士的是寻淮洲,也即方的部下。
白云蓝天
1934年11月,分处2地的寻淮州的红7军团与方的红10军合编为红10军团,寻淮州杀传教士是12月8日,而两军会师在12月10日
白云蓝天
方志敏与寻淮洲之前从来没有见过面,所以寻淮洲杀传教士跟方志敏有何关系?!你懂了吗!
白云蓝天
方志敏在网络上遭诋毁,其孙将造谣者告上法庭,2018年4月2,两位造谣者在法庭上向方华清道歉,并希望赔偿一部分精神抚慰金……
c
chufang
所以寻在12月8日已经是方的部下了,这与是否見面无关。犹如毛与王任重没見面,但决定了李达的死一样。
c
chufang
到底是共产党的人,深知其道。
p
puyh
真是骗啊
g
gweipwu
True
c
chufang
你怎么肯定方不知情,他被判时候这就是一件罪状,你又怎么知道他只是都不知道什么回事?
欲千北
方志敏不负直接责任。
白云蓝天
方志敏没有丝毫责任!这是国民党杀他时给他安上的莫须有罪名。
白云蓝天
两支不同地方的军队,寻杀传教士之前从来没有交接过,难道寻杀之前请示了方?你的有罪推论会制造无数冤案假案,懂吗?!
白云蓝天
你就那么相信国民党莫须名的欲加之罪?!国民党要杀方,当然尽量会罗织罪名!就如秦桧杀岳飞时一样。
欲千北
方以前自己干过这种缺德事,又是上级。相当于公开告诉全体部下,可以这么干。当然有责任。他如果以前自己不干,还制止过,那他没责任。
c
chufang
只是说明他死前直到了这件事,而不是至死都不知这件事。更不要说美国后来还是中国抗日的盟友,他们就咔擦一下砍了头。
白云蓝天
不知情,不是不知道,你不懂两者的区别吗?国民党把这口锅扣在他背上,他当然知道这事了,但这事如何发生,他就不清楚了。
o
oldmansea
他死前知道了这件事,他就成了凶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