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航母的四条小道消息,料很足(含004型核动力航母的料)

c
chinagate.net
楼主 (文学城)

 

青松站
消息"弯弯绕绕啊……~一
海少爷
又贴视频了,原贴转过来有这么难吗?(我顺手转一下)

综合路边社和爬墙社的报道,第二艘纯国产航母,甚至是第三批国产核动力航母的最新消息来了!所有消息都是道听途说、人云亦云;消息的主要源头,是从各厂家门口摆摊阿姨的邻居的儿子的同学他二舅的司机哪里听来的,可靠性到底多高,难以判断;但可以几年后挖坟来证实准确度。

消息1:大连的002型国产航母(即以前的001A)露面后,112厂的弹射型新舰载机也基本完成。在002下水的前后公开露面,并且在兴城完成了电磁弹射试飞,证明性能完全符合要求。112厂接到的歼15A+B的总订单居然高达100架!这说明第一批常规动力弹射型航母,至少会生产2艘,南北同时展开!

所谓112厂,即国营112厂,就是沈飞的代号;当年苏联援建的156个大项目中的一个。长期以112厂为内部代号,现在已经解密。

消息2:首批弹射型平板航母,即003型,本来早在2015年就已开工,江南长兴和大连同时先期制造。原指标:吨位标排58000,满排79000,三条蒸汽弹射,常规油缸拦阻装置,比小鹰号略小;规划舰载歼15B大约30架、4架涡桨预警机加10架左右的舰载直升机。但由于国内电磁弹射和拦阻装置进度极快,最高层当机立断,拍板决定暂停003工程的生产;等待兴城对比试验的结果。经过实际测试,电磁弹射的性能、故障率、舒适感全面碾压蒸汽弹射,弹射试飞员和专家一致支持电磁弹射,最终003工程进行重大变更,已成定局。

磨刀不误砍柴工,中国弹射航母第一批就用电磁弹射和电磁拦阻,一步到位的比肩福特级,甚至部分弹射和拦阻性能超过福特级!福特级的电磁弹射器,至今不能弹射30吨级别的舰载机,而我国第一次电磁弹射陆地实验,30吨+的歼15B轻松起飞,在全世界先拔头筹!

消息3:首批国产核动力航母,即004工程,也已经全面启动!基础设计和设备选型已经完成。004型航母,标排85000吨,满排125000吨!吨位比美国福特级还大1万多吨!4条电磁弹射器;计划搭载电磁弹射型国产隐形舰载战斗机和高性能舰载无人战斗机,总载机数高达72架,比002和003型成倍提高,综合战力超过美帝尼米兹级,至少向福特级看齐!

核动力包的选型已经基本确定,采用两台九院的先进自循环反应堆,两台总功率高达30万千瓦,指标超过福特级,可以为004型提供充足的电能,有利于航母全电化和高能武器的上舰。

所谓九院,就是位于某盆地的M阳九院。全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代号:839;位于M阳市。在苏联专家的帮助下,于1958年在北京建院,经历了三次基地变迁:1962年开始从北京迁往青海海晏221厂核武器研制基地(青海基地已经解密,成为旅游景点);1969年迁往“九〇二地区”:1990年开始向M阳科学城调整搬迁。九院名称先后使用过二机部九局、北京第九研究所、二机部第九研究设计院(从这开始,内部习惯叫九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研究所、核工业部第九研究院。

九院是国家计划单列的中国唯一的核武器和军用核动力研制生产单位,是以发展国防尖端科学技术为主的集理论、实验、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院。

004型航母的动力和吨位,都是世界顶级海上霸主的节奏,是真正的海上超级堡垒,一旦出现在大洋上,必将成为中国正式成为超级大国的标志性事件!004型的首舰,下水时间不晚于2025年。

004型核动力航母的先进之处,还在于其核动力包是整体可拆卸的。从设计开始,就考虑到了50年以后退役的无害化处理。美帝早期设计的核动力航母,动力包不可整体拆卸,现在处置起来,就十分的麻烦!美帝首艘核动力航母——企业号前不久刚刚退役,但至今仍然停靠在报废码头,还没有拆解,因为美帝也没有拆解核动力航母的经验!

企业号这类核动力航母服役50年,它的整个动力包已经被核辐射严重沾染,不但核反应堆,凡是和核反应堆有接触的管路,都已经有很强的放射性!拆解航母本身就是麻烦活,拆解核航母更是没有先例。也不能干脆炸沉了当鱼礁,这样会污染整个海洋,美帝的麻烦刚刚开始。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核动力用着很爽,退役后却是个烫手山芋。

消息4:是关于战斗机的。

阿三被毛子坑了几十年后,终于有点学乖了!凡是毛子推销的“先进军品”,TG不买,他也不买,再也不追求所谓比TG还先进的“专用版”,例如当年大批引进过的苏30I 。

现在阿三对毛子给他配套的航母和米格29K,怨声载道!事实证明,米格29K的起落架强度根本就不够,而且机体小,机翼面积不足,降落冲击力太大,载油也太少。毛子自用的米格29K都能油料耗尽跳海,何况阿三来驾驶。毛子以前宣传的,准备用米格29K全面替换苏33,证明完全是大忽悠。阿三现在的唯一航母和配套的米格舰载机,已经成为摆设,因为已经有半数的舰载机接近瘫痪!

中国引进的苏35,部分已经到货;而S400导弹也即将或者已经到货;阿三和毛子对这两种重大武器项目的引进谈判,还在拉锯中;T50项目更是接近谈崩!阿三对毛子拿他当傻子坑,也是实在受够了。加上莫迪政府弃俄投美的大方针,这几个大项目,全面谈崩的概率很高;而从美欧从头引进先进主战系统,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谈成的,何况西方的武器,价格更高、保养更贵。

鼎新那边传来的的最新消息是:歼20打SU35,等于巴西大赛遇国足,代差明显。

海少爷
又贴视频了,原贴转过来有这么难吗?(我顺手转一下)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c
chinagate.net
有人喜欢读,有人喜欢听。小平被问过:"您认为台湾的下一任总统会是谁?""你等会(李登辉)""那李登辉后边呢?" "随便(水扁)"
海少爷
实在不知道转成视频有什么意义。多此一举,而且造成读者很大不方便。
c
chinagate.net
实话告诉你,读者(听者)(并不是只来自文学城)中用繁体字的比用简体字的多很多。看不懂但听得懂。不喜欢视频的请跳过。谢谢

海少爷
照顾繁体字使用者?不喜欢我就说出来,为什么要跳过?
青松站
不要跳过~不是跳过~:家里有听过

视频的邻居回馈,对既要做一些手头事,大小琐事,又不想错过新闻的,这种制作实在是天赐的科技帮手、自己父亲,叔叔们对男音很喜欢,母与姨们姑姑们则有的听就好,方便她们日常生活中不落下,错过,有上班的,也有退休的,比较有兴趣新科技,看他们每天乐融融的围着小机器转…感觉真好…………~~小机器,手机与平板电脑…

s
snake2013
军迷心里捉急可以理解,但超出了现有或可见将来的军工水平,让人浮想联翩,哈哈
s
snake2013
用女孩声音朗读尤为可笑,当读到“阿三”和“毛子”的时候,简直笑死我了
青松站
唉,听到"阿三",家里父母都"吃惊一笑",他们觉得这像是他们

他们自己的妹妹们,在说话,直觉上会"吃惊",我们则坏心眼,的"吃吃偷笑一","阿三"叫他们想起当年上海的"红头阿三",但是"毛子"是网络上一个词汇,他们有些不习惯,可"美帝",是真叫他们乐了……他们以前被洗脑式的灌了VOA中文台,BBC中文网,现在多了选择,对小金同学也是柔和许多一-一一

J
Justbecause
放葫芦,
青松站
记得当中国建航母的消息传出,瓦良格的时候,有次在一个香港人开的面包咖啡店,

看到有关中日军力的报道、、老板的客人有中国人,本地洋人,与印度,东南亚年青移民,因为是工业区,但是不止一次看到亲台湾的报纸报道这方面的事情,有时候是大幅加图片,心里还真有些异样,想想这么些年东南亚,连台湾,印度,菲律宾的冷战时候,今天的光景,真是别有一看滋味在心头吧……谢谢老师一一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