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 room的吊灯大概需要平移最多一米的样子

s
she3652003
楼主 (文学城)

condo dining room的吊灯不是正对着餐桌的上方,而是更靠近一面的墙壁。很难看。
想装一个新的,比较下垂,所以不仅难看,而且会挡着路。如果正对着餐桌上方的话,就不怕挡路。
有没有办法可以把吊灯挪到餐桌上方?

大概需要平移最多一米的样子
这个是现在的吊灯

想换成这种的

或者这种

L
LexusOnly
dry wall ceiling 吧?

相对容易。去掉一块, run wire through suds or between studs. 然后 切割一块补上,平整,刷漆。

香香生煎馒头
电工就行了,只要那个点有可以固定的木架,可以走电线…就可以了。然后小修小补一下原来灯的位置。
柠檬椰子汁
现有吊灯位置A 和期望的吊灯位置 B

肯定是可以移的,要在B的地方打一个洞,把线从A拉到B,然后把灯挪过来,最后A洞补上刷漆。唯一悬念是,要看A - B之间拉线是经过两个梁中间的空间,还是要越过梁钻洞。前者拉线一分钟可以,后者可能要在梁边上再破一个洞最后再补洞,工时延长一些。

最后,不建议低低的灯垂在饭桌上,聚餐拍照的时候光线特别不方便。你要是爱发微信要慎重。

S
Shanghaigirl98
+1
s
she3652003
谢谢楼上各位。补充一下

天花板是concret,不是dry wall,而且天花板不是那种平的,是不是不好打补丁刷漆?

越王剑
买个有一条链子的吊灯

买个hook装在桌子正中,把吊灯链子挂上钩子就行了。自己干大概半小时完事儿。

琼溪山房
最后一个挺好看的
L
LexusOnly
琢磨condo估计是钢筋水泥顶。 简单就 直接外面布线,用 wire covering strip 掩盖。
米奇的厨房
这是最简单的办法了
越王剑
干过多次了

哈哈。要是另开洞就太费劲了。出租房用不着那么费事。而且租客桌子大小都不一样。这个链子和钩子可以随便拉到哪里。一劳永逸。

m
mickey222
我儿子的condo更奇葩,我是给他加一个餐桌上的灯,但是规定天花板里面不准走电线,所以我们是在墙上和天花板交界处装电盒子,拉一个

到餐桌上方的。

 

硅谷码工头
房顶能弄个好看点的钩子吗
米奇的厨房
你说我这个?金色的啊,跟灯的颜色相配而已
日月茗
这个workaround主意好!
s
she3652003
你这个不错,有链接吗?看到大多数现代简约款的都是用rod不是链子
米奇的厨房
wayfair上很多啊,你搜一下,看5,6页就有了,这个比较小,因为他这个是个studio,螺蛳壳里做道场啊
I
IEbird
吊灯是过时了新式好看的替代品很多。如果看它的功用是区域照明和点缀高大立体空间就不一定非要在餐桌上方。
j
julie116
原来的挺好看的。你选的第一个不是餐厅灯。第二个太厚重的感觉
g
gqc
考虑的真周到 哈哈
越王剑
出租房不需要那么讲究啦

能凑合就凑合

s
star2006
建议平移餐桌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