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1999推动中国进入WTO的视频。他的每句话都被证明是谎言,是近代美国的灾难!

L
LakeTree
楼主 (文学城)

https://youtu.be/k-Wg7wxVfAg

一个美国总统(尽管年轻帅气,口里说的全都是为了美国),如果做出有害国家长远利益的政策决定,其危害性远远超过被别的国家直接军事攻击所造成的伤害。我们普通老百姓,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手中的那一张选票,慎重把它投给不光是口头上,更重要的是行动上为美国普通百姓而努力的总统候选人。时坛各方人才济济,我们来时坛,就是要提高我们甄别真假与善恶的能力。

很多人认为克林顿是美国近期最伟大的总统,那么,看看这个视频,看看他的政策对美国国家利益造成的不便可逆转的毁灭性的伤害,你是否还会坚持原来的观点?

L
LakeTree
2 楼
整个视频只有1:30分钟。
c
comingBZD
3 楼
谢谢分享。回家看。
相对强度
4 楼
中国进世贸,使得美国人民享受了十几年的低通胀。
止心如水
5 楼
尽管他的预言是错误的,但是他的想法是好的,想给中共一个和平的弃恶向善的机会。但是显然他低估了中共的邪恶。
威威老爷
6 楼
老克被耍了。老朱took money all the way to the bank.
相对强度
7 楼
毒 运 轮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东西
相对强度
8 楼
当时来说,中国是做了很大的让步的。
希望17
9 楼
NFATA 也是他吧。
c
comingBZD
10 楼
在美三十年,一直就没看见大通胀,房子除外。你不顾事实在乱说。
c
comingBZD
11 楼
你具体说说?你是中方代理人?
人如玉
12 楼
权宜之计从未想真正执行过
L
LakeTree
13 楼
也许吧,但他逃避不了他的责任,就像哥尔巴乔夫必须为苏联解体而负责一样。
b
bustout
14 楼
当时也说NAFTA对美国人民有好处
相对强度
15 楼
80年代,通胀在10%。银行利息12%。
c
comingBZD
16 楼
昨晚你还在说你不是川黑、只是不支持贸易战,你归根结底不是为美国好。
m
michaelg
17 楼
通篇胡说八道。克林顿上台前米国是个什么状况?整个80年代是米国历史上最凄惨的时代,传统经济崩溃,被小日本逼几乎奄奄一息

克林顿上台后,搞it等互联网经济,让米国焕发新春,又迅速拉开了与日本,德国等国家差距。借助中国的改开,米国重做新娘近乎又30年。

 

如果没有克林顿,米国现在应该是日本,德国等的经济规模。

t
tygj2020
18 楼
帮助世界四分之一人口走到小康就是造福人类

同时造福美国。只有那些失去自以为高人一等的小家子才会一直耿耿于怀。

c
comingBZD
19 楼
那一年起呢?你一个snapshot 说明什么?你不为美国角度来看明说吧。说一套做一套,鄙视!
山中农夫
20 楼
照此说罗斯福罪过更大,,他应在二战时与日本联盟瓜分中国,,到现在就没有美黑中粉了
c
comingBZD
21 楼
凭什么你这样乱说?没有中国,亚洲其他国家价廉物美的产品照样有。
止心如水
22 楼
共产党员眼里是这样的,尤其专职网络发帖的共产党员
w
wuzhe12
23 楼
理想很美丽,现实很骨感,不能说是欺骗吧
w
wuzhe12
24 楼
如果有可跟中国媲美的人力和投资环境,跨国资本家就不会一拥而上往中国迁了
总要注册
25 楼
全球化的主要推手之一。 看看他卸任的演讲费就知道是为美国普。通人民还是为全球化的资本家了
L
LakeTree
26 楼
我只关心美国政策。在中国遵守协议方面,克林顿有重大失误。
l
lookandthink
27 楼
可惜很多川黑美黑不知感恩美国帮助中国抵抗日本侵略,却希望美国现在被继续被不平等贸易吸血!
c
comingBZD
28 楼
其实立场不同很正常。披着为美国好的外衣实为损害美国利益最可鄙。
自由的小鱼儿
29 楼
他是为

美国统治阶层服务的。中国入世,美国的利益集团是赚了钱的,克林顿退休后也因此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布什家族也如出一辙。 

对中国公民,中国政府,以及美国既得利益集团,克林顿确实是美国近代最伟大的总统。

c
comingBZD
30 楼
没有中国,美国照样可以迁往其他国家。现在美国的要么迁回来,要么其他国家。别提Tesla,它前途未卜。
L
LakeTree
31 楼
我也这样认为。
w
wuzhe12
32 楼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5
547788
33 楼
迁回美国,那就造就一大批Tesla
l
lightblue2
34 楼
Despite C's statements, developments triggered proved otherwise.
怕犯错误
35 楼
+1
F
Fullmoon8
36 楼
+1
京4
37 楼
马后炮谁都会说,跟做股票一样。当时谁会想到中国会发展快
L
LakeTree
38 楼
总统是有经济团队和一大群参谋顾问的,他如果也是像普通人一样在国际事务中成为事后诸葛亮,就太糟了
天地行
39 楼
老川才是一心为美国的总统!
刁小山
40 楼
再厉害的团队也不可能完全预测未来,尤其是20年后

最多是短期3-5年,以及可能的几种走势

L
LakeTree
41 楼
听完你的话,哥尔巴乔夫应该破涕为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