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警察,各管一摊

m
mojomojo
楼主 (文学城)

我在下面文罗斯福为什么不起诉希特勒, 椰子汁给我正确答案,美国只管入侵计算机,哪怕你杀几百万犹太人都没关系,所以FBI也不管希拉莉非法邮件服务器,也不会管林奇和克里顿机场见面,但一定要管黄金尿。到底什么可以管,估计归FBI自己或者奥巴马决定。萨达姆和卡达非哭死,为什么奥巴马可以自己决定FBI管什么, 咱们为什么不可以决定警察管什么?

 

• 你说当年罗斯福怎么那么笨,不知道起诉希特勒呢? mojomojo -     (180 bytes) (16 reads) 07/13/2018  11:03:50

• 美国人智商下降得很厉害啊。立波肉功劳大大地。 Fullmoon8 -    (0 bytes) (1 reads) 07/13/2018  11:09:05

• 明明是美国人智商上升得很厉害好不好 mojomojo -     (71 bytes) (0 reads) 07/13/2018  11:11:31

• 因为希特勒没有偷美国人的邮件和入侵美国的计算机。 柠檬椰子汁 -     (0 bytes) (2 reads) 07/13/2018  11:10:20

柠檬椰子汁
2 楼
你有点缺乏逻辑。

美国司法的管辖权,只在美国本土有效,如果延伸,可以延伸到美国在海外受到伤害(比如美国人在海外被恐袭)。外国人在外国干的坏事,(比如希特勒)有美国外交部和美国军队去管,和美国司法部没有关系。

希拉里的案件,FBI做了调查,没有查出来犯罪行为,不能说FBI没有调查。现在美国司法部和FBI,头目都是Trump自己提名的。和当年奥巴马政府调查希拉里一样。

 

m
mojomojo
3 楼
你确定死的犹太人没有美国公民?

请接着Spin,跟事实作斗争是很痛苦的,不过您习惯了。

柠檬椰子汁
4 楼
大规模谋杀犹太人是二战中开始的,那时候已经打起仗了。

纳粹德国的犹太人政策不是一开始就惨绝人寰,未开战的时候德国犹太人仅仅是被隔离(ghetto),但是德国打到波兰,发现当地犹太人太多了,管不过来了,才慢慢开始建立集中营甚至集体屠杀。有外国签证的犹太人早跑光了,哪里还有拿美国公民的犹太人在欧洲?

建议你少发帖,多看书。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Holocaust

 

m
mojomojo
5 楼
你能确定死的犹太人没有一个美国公民?

后面死的士兵难道不是人?起诉希特勒不就可以早点结束战争吗?少死一个人那也是一条生命。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俺只是说罗斯福没穆勒聪明,仅此而已。

柠檬椰子汁
6 楼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uremberg_trials

和川普总统共勉。

m
mojomojo
7 楼
看来你也对希特勒杀美国人而FBI不管没意见

只要FBI管Trump就行

柠檬椰子汁
8 楼
你没有证明希特勒集中营里面有美国公民。

你仅仅说我没有证据希特勒集中营里面没有美国公民。

但是,原告有举证责任,在原告提出证据后,举证的责任才转移到被告。你是原告,你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随意指责,案件应该被取消。

m
mojomojo
9 楼
看来FBI没调查是我们的共识了

你只能要求我提供证据了。 为了少死上百万人FBI难道不应该主动调查一下吗?所以我说罗斯福没穆勒聪明有错吗?

柠檬椰子汁
10 楼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上百万人欧洲人关美国FBI什么事?
m
mojomojo
11 楼
对,上百万人欧洲人去死关美国FBI什么事? 大爷们懒得去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