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中国酒店要通过对美国游客加收25%费用来展现“爱国情操”。

U
Uarenotalone
楼主 (文学城)

台湾自由时报:

展現「愛國情操」 中國酒店擬加收美國客25%費用

2018-07-13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現又傳出有中國酒店計畫向美國顧客加收25%費用,以展現愛國情操。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於本月6日正式對中國價值340億美元的商品,祭出25%懲罰性關稅,打響美中貿易戰第一砲;中國也不甘示弱,宣布對美國等值商品加徵關稅,美中貿易戰正式開打。美國更於10日喊話,計畫再向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增關稅。

美國於本月6日正式對中國價值340億美元的商品,祭出25%懲罰性關稅,打響美中貿易戰第一砲。(美聯社)

深圳摩登克斯酒店6日發布公告,計畫向美國顧客加收25%的額外費用。(圖取自摩登克斯酒店官網)

路透引述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報導,深圳摩登克斯酒店(Modern Classic Hotel)6日發布公告,計畫向美國顧客加收25%的額外費用。該酒店楊姓發言人表示,他的雇主對美國無止盡向中國加徵關稅的舉措感到非常憤怒,因此決定與國家站在一起。

路透今致電摩登克斯酒店求證,前台經理稱「不曉得這項消息是從哪來的」;不過,另名拒絕透露身分的工作人員則透露,確實有被告知美國顧客將被收取25%額外費用。

路透並指出,儘管中美貿易衝突愈演愈烈,但是並未見到中國大陸出現明顯的反美行動。中國官方還要求媒體,不准對川普人身攻擊以及公開評論,顯然是為要避免衝突加劇。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487576

 

 

 

 

5
547788
2 楼
原则上说,这没有错,对美国服务业加额外税,不爱国,也可以这么做
b
baixin123
3 楼
还不够,应该赶走老美才有骨气
U
Uarenotalone
4 楼
美籍华人下次回中国可能也要多付25%的爱国费。也许投靠了美国仍坚持从美国怀里“遥爱祖国”的网评员们可以申请豁免?
e
easycolor
5 楼
总比那些挟洋自重,出口到美国就开始整天贬低中国的强。
Z
ZoyaWashington
6 楼
Book rooms in the American owned hotels then :)
e
easycolor
7 楼
大多数中国人很好客,不像某些到了美国的中国人,整天贬低中国。
薛成
8 楼
老百姓的行为,又不是政府行为。小老板有自己加价的权利,你可以不用他的服务。选择多得很!
非资式分子
9 楼
又show off 英国历史了?
Z
ZoyaWashington
10 楼
?
U
Uarenotalone
11 楼
你们举家背弃中国投靠美国把子孙后代都交托给美国。这是最彻底的挟洋自重。
U
Uarenotalone
12 楼
以前就有报道说有些从没见过外国人的饭店突然打出“本店不接受日本人/韩国人"的告示以招来顾客。目的是发"爱国财"。
T
Twinlight
13 楼
不必了,以后再也不买中国生产的产品了。也告诉周围的人不要买
T
TruthHurt
14 楼
不去中国就是了。还真不在乎。
e
easycolor
15 楼
是你们家托付给美国了吧。 我只相信正义,无所谓在那个国家。也不会把自己托付给任何国家。黑中必然会被唾弃
b
brotherbear
16 楼
无聊店家搞点噱头,还有人当真上纲上线了,偏执影响智商。
m
maverics
17 楼
你要是买了Made-in-China,你就咒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