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论川普的外交 无能

窝中我
楼主 (文学城)

      川普的贸易战火熊熊燃烧,先前的北朝鲜核问题也被他炒作得热火朝天,结果是什么也没有得到,即使如此,川普还是固执己见,认为朝鲜无核化一定会实现。这个外交无能的商人,虽然深受一部分知识分子的青睐,然而川普在北朝鲜核问题上事实证明是毫无建树,两手空空。据CNN报道:North Korea puts off meeting with US on returning soldier remains ,这是对朝美首脑会谈联合声明中第四项内容,如今北朝鲜没有如约而至,恰恰说明北朝鲜开始一步一步瓦解川普的天方夜谭。不知那么推崇他的知识分子将作何感想?

       川普要以自己的心情塑造世界新秩序,结果是川普在那里胡思乱想。我们看到的是一向强硬的川普,在金正恩那里变得很温柔,像一位撒娇的小女孩。另外据BCC报道:Donald Trump tweets ‘very nice’ letter from Kim Jong-un,几天前,蓬佩奥访问朝鲜,金正恩避而不见,这是给川普颜色看,但是,川普一改任性的性格,不断向金正恩抛媚眼。这是为何?只有一点今年的中期选举在即,不可泄漏美国在朝核问题上的失败,川普还会继续撒娇,向金正恩示好。川普也就只有这一点本事,不要再期待他了,他没有能力在军备问题上发挥作用。种种迹象表明川普没有能力应付外交问题,却又飞扬跋扈,他一定会得到教训。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再论川普的外交 无能 中国知识分子批判(3) 中国知识分子批判 (2) 中国知识分子批判 (1) 川普能实现朝鲜半岛的无核化吗
U
Uarenotalone
2 楼
别的都不敢欺负,只敢欺负习近平。真的是太无能了。
G
GGLL
3 楼
东一榔头,西一锤子,倒处打烂仗。
r
rourou777
4 楼
哈哈哈!小心,一堆天朝的开始上班了!
军事调色板
5 楼
感觉川普在消耗美国的老本。
2
2544
6 楼
Agree
N
Narnar
7 楼
倒是感觉他在挣本呢,以前懦弱大手大脚地把美国老本消费得太厉害了,把别人弄强大了还都反过来咬美国
军事调色板
8 楼
以前懦弱大手大脚时,好多人说的跟你意思相同,比如重返亚洲了,TPP了。
N
Narnar
9 楼
老本是什么,是强大。他之前太多消费美国,装高大上撒钱,穿着皇帝新衣给人家数钱的主
军事调色板
10 楼
对,二战建立的,慢慢啃。
b
brotherbear
11 楼
还没下班啊!
l
lovekikyo
12 楼
+1
s
sgbigsell
13 楼
挣什么呀,盟国离心,领头形象尽失,留下个流氓颐指气使的背影。

美国政府从前虽然遭人骂,但没有让盟国太寒心的时候。这次好了,有教训了,盟国私下都离心了。川总连任的话,盟国会越走越远。

不过,对世界是好事。所以我支持川总连任瞎搞美国。

打哪儿_指哪儿
14 楼
对朝鲜这个流氓国家, 只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