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想了几年了,选择的退休地

叮咚
楼主 (文学城)

是GA的Johns Creek。从research的结果看,优点很多:离国际大机场近,非常安全,气候有四季但温和,夏天不太热,冬天不太冷,湿润,亚裔30%,文化氛围包容,而且自然灾害的risk非常小,房价不太贵。过两年就要退休了,本来去年就准备去实地考察一下的,但是因为舆情,还没有成行。大家了解那个城市的请畅所欲言,退休地准备一直呆的。希望选个满意的地方。

越王剑
还要离孩子近点吧
上海大男人
依次考虑因素:老朋友,孩子,医院,房价,气候,华裔人口。

老朋友第一,新朋友(华裔)最后考虑。

叮咚
孩子没定居下来之前,老两口还有点活动空间。等老了不能动了,在搬去离孩子近点的养老院
东施爱美
我老公介绍他GA的师弟来我们加州面试政府工作,准备俩老头一起钓鱼混日子了,结果现在政府难进得一B.
叮咚
可能实在是对现在呆的地方不满意吧
青山白水
为啥黑人比例也那么高?
P
Parkbrooke
还是不了解情况啊!退休应到一路之隔的Forsyth县,65岁后房产税的教育部分全免,50万的房子房产税不到1千。

别的县也免,但有很多条件,但这个县是无条件。John Creek路北的St Marlo Country Club住着很多退休的人,一百多万的豪宅只交两千多的房产税。我现在还不知道别的地方还有这么低的税。

叮咚
太感谢了
d
daveatky
Forsyth County地税是低,但房价现在也不低,尤其是400号公路以南的soth Forsyth。地税优惠好像有收入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