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Zillow的租客sceening吗?有几个自动申请了,我第一次见到,有啥不好的地方吗?另外

r
red_flower
楼主 (文学城)

有一人交了申请,不停地位我如何, 她的信用和收入都不行,我是现在就告诉她不行了,还是说还在筛选?

s
sj1993
建议turn off zillow application。觉得差不多的,可以 invite to apply. 有些人很奇怪,

要是觉得不可能接受的,我直接reject.  

t
tjchjf
我刚用过,然后用它产生了lease,也刚签了, 我觉得挺好的,既然由多个申请那就挑一个。
s
sj1993
Zillow 的lease, 可以编辑,增加customized 条款吗? 谢谢。
m
minin-地主婆80
zilliow 的lease写得不详细。不用。
D
DJGO_SF1996
在广告中写明您要求的最低信用分和3倍收入,进来的申请如低于您的要求,可以不理。
空中璇子
zillow 挺好用的。不合意的就不要收了。找到合适的为止。
每天都是晴天
请问大家设定的最低租客信用分是多少?
r
red_flower
Thanks all.
D
DJGO_SF1996
好区房我订670,区差点的订620。但我要租客税前收入一定要租金的三倍以上。
花州的家
如果租客信用分较低,收入还不错,可以吗?如果不想租,如何拒绝申请者?害怕引起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