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yo clinic 买房好还是租房好?

畔湖草
楼主 (文学城)

儿子下半年要去Mayo读医学院,至少会呆4年,请教各位达人在那租房还是买房好?我们倾向于为他买一个townhouse,想买在一个上学/去医院实习都比较方便安全的地方,有没有了解明州Rochester的能提供点建议?有没有agent可以推荐?先谢了!!

h
hhtt
能进Mayo的都是百万里挑一。我很好奇,这里有哪个地主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畔湖草
啊你提醒了我应该为娃骄傲,但据说那里华人很多,哪个top学校不是靠华人顶着

h
hhtt
恭喜你!我有个朋友的儿子,也是不得了,但是没有拿到Mayo。拿到Cleveland和芝大,去了芝大医学院。
畔湖草
谢谢,
好心态
买!反正要待四年,买个自己住的舒服
畔湖草
是,求经验求指点
w
wxcklin
学医很忙,没工夫管理房子。况且明尼苏达还是下雪很多的地方。

租公寓相对最省事。

绿
绿蚁采菊
发现华二代真的不得了,一个比一个的厉害,周围的熟人孩子渐渐都长大,真的都非常棒。医生律师很多。
小油菜
有能力就买吧,自己娃住,卖时亏赢别太在意。
g
gqc
哪位给科普一下:Mayo 是很好的医学院吗
上海大男人
医院是全国顶级的,医学院排名略低,但是一流的。
畔湖草
找了一个agent吗?
紫色海洋
买了房子以后有很多事要做,包括水电账单垃圾地税维修等等,你觉得娃有时间管吗?
米奇的厨房
恭喜,可以买个townhouse,有社区比较安全,一般没什么院子的活需要干,扫雪什么的也是HOA包了。方便而且舒服

condo的话,万一楼上有个有几个小孩的人家,边上有个吸毒的,就够呛了。

畔湖草
是的,考虑买cando或town house,自己打理的小一些,
畔湖草
租房也有水电垃圾等问题哦,维修部分想找个PM
k
kikichichi
买个两室a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