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贴不是说我吧,说说个人感受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470081.html 

我觉得钱多是挺幸福的,要是有一千多万就更幸福了。

1. 个人享受。钱多点可以给老婆和自己买个好点的车子。

2. 孩子教育。钱多点可以给孩子上好的Camp。以前经常为值不值而犹豫。手头钱多一点,立刻觉得值。

3. 父母兄弟。 钱多点可以给父母兄弟更多钱。

4. 心里健康。一两千元以下的意外损失都不会放在心上。没钱的时候50元的损失我都急。

5. 成就感。我买房,我忙碌,我高兴。闲着没事或痛失机会才痛苦。

 

肖庄
赶紧给你点赞!免得又误会了。:)
肖庄
以后再不轻易发感慨帖了。语文不好,本来以为能给个别人提个醒,不想伤害到一大片。难过S了我~~
好心态
你还会撒娇,说明没事:-)
挨踢
为快兄点赞,快兄能干,肯干,实干
h
hz82000
Well said, 物质社会,谈精神太奢侈

I give everything except my time 

6
6thsense
你定义的是快乐,幸福的含义应该是精神上的丰富和任何情形下保持的内心谈定从容。
卒在征途
这场疫情就是例证:有钱的没钱的遇到事儿是同样的不快乐。推论是可以快乐时早点行乐, 不要用力过猛

人老心态变化,快乐找不回来。

:=(

t
tibuko
你不知道他享受的就是不断滚雪球这个过程,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o
oldCar
补充一下,钱多了以后,可以想不上班,就不上班。

看老板不顺眼,就开了他。 

田野之际
句句在理。忙忙碌碌,高高兴兴的挣钱;心安理得,气定神闲的花钱。

花不完的钱捐给社区和社会。

老朽
鼎力支持你,我当初也是很疯狂,你更厉害,数量上已经超过我。开始阶段发狠,现在就是被动赚钱,享受快乐生活,做

想做的事情,旅游坐邮轮周游世界。

米奇的厨房
哈哈哈,说的肯定是你,LOL,赞同你说的
喜喜哈哈
我来在这坛感叹一下我就是忙碌不会享受那种, 也有人歪歪几几

怎么高兴怎么做吧

m
melody2019
我觉得你说的挺实在的。有人没看懂。我懂你想表达的意思。
h
hhtt
肖庄美美,讲的没错!我们大家都应该反省!我以前也写过一篇,从另一个角度评论老中的生活态度!

hhtt_文学城博客 (wenxuecity.com)

h
hhtt
你还说你不享受生活?整天喜喜哈哈,然后回头笑笑,你不享受生活,谁享受生活?
喜喜哈哈
周末

LG滑雪去了. 他叫我去, 我觉得我要学习,收拾院子, 给自己一堆LIST, 就没去。 结果LG给我打电话。他玩的欢, 所以我就感慨, 赚多少钱都没用, 如果不会享受。 

那位就跑出来丫丫了。

h
hhtt
快兄是在投坛里,是我佩服的地主之一,如果你看过快兄买的投资房和他写的怎么做,你就知道他不发财谁发财?
笨蜗牛
我们屁民大部分问题钱还是可以解决的
喜喜哈哈
这享受生活上,,, 我们成长的环境不一样。 学不了的
H
Hurstian
你是说快乐的人还不一定幸福?

觉得你把幸福说的太悬了。 吃不饱饭的时候, 一顿大米饭就是幸福和快乐。

临时上网
听到过一个对话,答话的人不穷。"啥时候最高兴?“ ”数钱的时候最高兴。” 要是人家的乐趣之最是拥有更多的钱,不论是辛辛苦苦挣,

还是有投机取巧,那和你就是两股道上跑的车了。在华人圈里,不以钱为生活目的,不以财富定人生价值,似乎得比其他族裔的人更有定力才行。

品酒
多好的family man!
A
Alice-2018
hhtt 你以后写博客写点中文的 。照顾一下我这英语不好的 ! 谢谢你
A
Alice-2018
赞快牛的飞一般的速度!
j
julie116
人越慷慨钱越多
p
pali
为快哥点赞!
h
hhtt
不是我不想写,实在是没有理财专业的中文水平,我在大陆没有系统的上过学,上学时是文革,文革结束毕业了。
h
hhtt
文革结束后,中美建交,我就来了美国,补了些数学,竟然被我拿到数学学士。而且还是不错的州大毕业。
A
Alice-2018
你平时发帖不是也说中文吗? 我只是个建议而已
a
alpha123
说的很实在,赞。
新年好运
嗯,吃有机食品,度奢侈假,开好车住大房,娃上私校
k
kikichichi
说的在理呀!当地主的多是都是操心受累的命,但是心理上比单纯打工人要压力小点,有自己的生意,不会太怕被雷。有利于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