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灯泡是什么型号啊?

执着的创业者
楼主 (文学城)

国内的老人让我在网上查一下灯泡的型号,网上哪里买比较便宜。
说灯泡上看不见字,只发了一张图片。
请有经验的前辈帮帮忙。

万分感谢!

T
Tolandlord
像标准 base, 知道在什么地方用的, 会好查些。
h
hhtt
叫家里人量一下尺寸,和多少W。五金店都有买。或者到亚马逊找Small Profile Light Bulb.
上海大男人
里面大多是一根U型灯管,老式的节能灯。
S
Shanghaigirl98
亲自跑一次后母就知道答案。
h
hhtt
找到了!到亚马逊找,Reo-Lite CSP LED 20W (150W Equivalent) Light Bulb。
执着的创业者
是吊扇下面的3个电灯泡之一,是国内父母家里的灯泡坏了
米奇的厨房
国内大部分都是公制,美国是英制,这尺寸你肯定是一样的吗?
T
Tolandlord
110V bulb, 220V bulb not interchangeable
T
Tolandlord
吊扇的灯必须 shake resistant
h
hhtt
楼主应该叫父母在国内买,现在LED应该都可以,不怕震动?
霞女
后母?哈。“劳丝”也行。反正不找 干爹。
吃素的狼
你有点犯糊涂呢。首先,沿着灯泡看一圈,有木有说明,一般都会有。其次,国内灯泡最好在国内买,美国是110V,国内220V,

美国买的拿到国内,八成会烧掉。

最后,如果只是为了确定型号,假设这个灯泡不要了(反正不值得再背回国),打碎它(嘿嘿,小心点,别被伤着)。

里面若是发光二极管,则是LED灯。如果是U型或螺旋玻璃管,则是节能灯。

国内这类灯泡比美国便宜,随便买3个,220V,20W的,就差不多。直径不影响灯罩,长度不超过灯罩太多,即可。

反正不值几个钱,3个一起换,省的不好看。塑料灯罩一般承受不起60W,20W的节能灯或者LED灯,足够。

吃素的狼
灯座尺寸看上去是标准家用螺口灯座,美国和国内一个标准,都是E26/E27,标准edison灯座。

否则,要费点脑筋。

灯座,插座,接口,接头,这些都是贸易保护和壁垒常用的小手段,所以千变万化,无奇不有。

好在百姓常用的,大家还都比较“人性化”,木有搞太多的哩咯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