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step up basis 要限制了

m
mobius
楼主 (文学城)

wsj 说有新提案要把step up capital gain 限制在一百万一人, illiquid asset 七年清算。 这个是不是对地主还有长线投资者很不利啊。

老朽
借你的地方认真说几句,搞房地产不需要智商高,少看理论上的东西。去看看快牛的博客,绝大部分篇幅是

谈房地产,很多是实战经验。

快牛除了写房地产,其他是些家庭生活,没有政治话题。

在商言商,我也不喜欢政治,没那个本事,政治上的破事除了打嘴炮,不解决任何问题,就让喜欢政治的人去搞好了。投资理财论坛还是谈具体的赚钱实际一点,无论房地产还是股票。

一些提案,今天出一个,明天出一个,不必在意,有那闲工夫不如下狠心去赚钱,大把钱赚到了,再操 蛋的法案又有何关系?

t
tibuko
当然很不利,该提案说低流动性资产15年缴清,但实际上你需要搞避税信托了
M
MissionBay
如法案通过,避税信托没有什么用处吧。REVOCABLE,和个人付税无区别,IIREVOBCALE,CAP GAIN要付税。

避税信托? 如果法案通过,避税信托没有什么用处吧。REVOCABLE Trust 和个人付税无区别,IREVOBCALE,CAP GAIN也要付税。

t
tibuko
用信托买,你本人就没有capital gains
x
xiaofengjiayuan
也不喜欢政治。
m
mobius
朽哥说的对,赚钱是王道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钱总会有办法。

l
littletiger1
link for 快牛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