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刀行》里都是帅哥美女,而《对手》里都是平常百姓!

T
Tianyazi
楼主 (文学城)

化妆师很厉害!

7
7Sle
看了一点《悍刀行》片段, 女主是女角里长得最差/演技最差/人设也差. 但男主还要爱她。

听说女主有后台。

T
Tianyazi
里面没谈爰情!
白色非色
俺看见的是打是爱骂是疼,这是剧里的人设,衬托徐凤年不走寻常路

俺不是女主或男主粉丝,对这部剧也就是能看的态度,但实在不脚着女主演错了

J
Jessy99
女主没演错,但演技实在不行
夜半_听雨
小欢喜看了两眼对李庚希倒是印象挺深,悍刀行里表现真是差,没有灵气,对人物的理解、表现都很单一
伊猫
女主人设,不攀附他人,独立自主,就比当今好多剧的女主强太多。男主爱她演得很得当,有几次看见女主,笑脸感觉是从心里往外的笑。喜欢!
心神不宁
她在二十不惑里演技也非常差。
7
7Sle
女主不像整容脸,但嘴角下撇不喜庆,下等丫鬟面相,没有公主的美丽,长相不能服众。她随时刺杀主子和男主对爹直呼其名,倒是相配哈~

她的长相当不起女主。

"不攀附他人,独立自主"也是男主和编剧宠出来的,否则一个丫鬟能有多少底气那么横?

王倦神剧,也就当神剧看了。男频作品,女角都是男主的"老婆",但如果男主只能爱一个,爱剧中其他女角更好。

伊猫
男主演别的剧,和剧中女主怎么样,我没感觉。但是看这部剧,就希望他俩在剧里最终能成为真正的一对儿。演得好不好,都是各人感觉。:))
伊猫
什么不是编的呢?:)). 公主应该长什么样?不也是自己想象的吗?
7
7Sle
女主应是艳压群芳。剧中女角们一字排开,数她长得最差。
伊猫
好看这个事,都是非常主观的事儿。我没觉得她好看,但和她能不能演女主无关。我也没看过她演别的戏。
J
Jessy99
人设很好,是编剧写出来的,不是她演出来的;王倦的剧,女主都是天花板人设,她没有把这个人物表现出来
伊猫
好不好都是个人感受,这是我希望在剧里能成的一对儿。
伊猫
我从来没夸过她好,但不认为她演得差。
开枝散叶
她很清纯独特不俗呀,还很倔强, 不容易被征服, 其他的美的也沒啥特点.
J
Jessy99
对个人来说,确实都是个人感受,当同样的个人感受占绝大多数的时候,就变成群体感受了:-)
伊猫
恭喜你,第2季女主换人了。
J
Jessy99
我止步于第十集,本来就不爱看古装,还有第二季,正好大家可以看看换人之后的感觉
路过2013
我对女主长相没什么意见,其实样子蛮机灵的,而且和张若昀的还挺搭的,就是演技需要再提高,再灵动一点就好了。
伊猫
求同存异:)),每个人看剧关注的点不一样。我31集后还没看,准备等结束的时候一起看。这是2021年播出剧中唯一准备完整看的剧:)
开枝散叶
同意
伊猫
我不满在别的地方,所以她的演技,对我来讲都不算什么。6分都不到的剧,女主的演技占了多少?不是针对您的说法这么问:))。多包涵啊!
路过2013
我觉得豆瓣的评分一直还蛮有说服力,但这剧有点太低了吧?感觉怎么也得值个7分吧?
路过2013
我之前也猜女主第二季会换,现在算是少年版的公主,第二季是成年版的。
D
Dajavu
我觉得主要原因是武打戏没法看,还有剧的节奏太散,否则不至于这么低分。
J
Jessy99
S+的大制作?
开枝散叶
导演太不给力了, 虽说是玄幻, 也不能跟闹着玩似的摆几个姿势伸伸手指呀,另外画面随意切换, 情绪刚到就切走了
D
Dajavu
情绪拍得最到位的是送别姜泥,回忆老黄的部分重复太多太煽情。轩辕负手飞行的场景还不错。
白色非色
现实中,各国公主也不少长得很路人吧,其实都是国剧宠出来的 LOL
伊猫
导演的可取之处,1.把男女主的感情线处理的好,细微之处能感受到就感受到了。2.几个大侠塑造的挺好的。缺点上面有人概括了。
开枝散叶
嗯,今天大结局情绪也不错,虽然魔改了, 但是挺喜欢的, 张若昀对情感把控能力很强。
开枝散叶
如果有个好导演这个剧会很好看
D
Dajavu
看《庆余年》的时候对他印象还没有太深,这部剧里面感觉真不错,挺到位。
伊猫
31集之后还没看。前面这一对儿的情感表达主要靠男主输出,男主对女主的情感表达非常自然,不浮夸。
伊猫
当然
伊猫
有几个镜头,他一见到姜泥,意外的惊喜,镜头的呈现他脸上的笑得特别真心,让人感受到他对女主的真心喜爱。
路过2013
来总结很到位,这两个是最大的硬伤。其实要一开始就说是玄幻剧,可能反弹还没那么大。

现在是两边不靠。零散很多时候是切换镜头导致的,把观众的情绪打断了。

开枝散叶
喜欢在武当的小屋里扶着看着姜泥睡觉那里, 表达的真细腻
w
wantong
"当同样的个人感受占绝大多数的时候,就变成群体感受了:-)" +100
M
Meatball88
古裝扮相不美还是其次,主要是演技欠缺,只会撅嘴瞪眼臭个脸,现代剧里演女儿的生动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