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洞郎地区还会不会继续修路呢?

w
wreckbeach
楼主 (文学城)

为了这一点,兵坛已经吵吵了两天,看样子大有继续吵两个月的样子,直到洞郎地区大雪封山,实际上今年不可能再修路了为止。

这个话题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根本就不成问题啊!

不丹信息透露出来的谈判和撤兵细节已经说了:印军看到中方的修路机械设备(bulldozer)已经从现场撤走了之后才撤兵的。看这个帖子:

http://bbs.wenxuecity.com/military/1468013.html

中国的报道也已经透露出来了。看这个视频:

http://bbs.wenxuecity.com/military/1468311.html

视频里说的很清楚啊:给了印度充足的面子,给了印军体面撤退的下台阶。

那么,印军是不是“无条件撤兵”呢?当然是啊!因为所有的谈判过程都是有文字和录音记录的,双方协议内容也是白纸黑字,谁也无法抵赖。一定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中方在谈判桌上作出了任何让步!所以印军是无条件撤兵。如果连这一点智慧都没有,那就愧对中华民族这个称号了!如果这次洞郎事件对印度连这一点都做不到,那么就配不上中国现在的国力、身份和国际地位。中国官方之所以不公开揭短、直接打印度的脸、戳穿印度媒体的意淫谎言,那是为了给他们留一点面子,为莫迪参加厦门金砖峰会营造和谐的气氛。

那么,中方实际上到底有没有给印方让步呢?我认为是有的。今天早上我已经发帖作了详细分析。请看这个帖子:

http://bbs.wenxuecity.com/military/1467849.html

那么,中方又是怎样作出让步,给印军体面撤退的下台阶呢?很简单!这是一个技术性处理手法。措施就是:

中方口头上不答应任何承诺,不接受任何条件,但是实际行动上作出了一些自己可接受的让步,比如说,在印军撤兵前,中方静悄悄地把推土机、压路机等修路工程机械设备撤离现场。

由于中方并没有作出任何承诺,所以中方随时可以再回来继续修路。

但是,现在洞郎那里的地面已经开始冻了,在今年余下的几个月时间里,中方已经没有必要继续在那里修路了。还有,正如我今天分析指出,“接下来厦门金砖峰会、中共十九大、川普访华,这几件大事接踵而至,中国不想再旁生枝节了,不想在洞郎事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和平解决之后马上又再次发生对峙事件,所以有可能在今年余下的几个月时间里在洞郎地区不再继续修路了。”中方没有必要马上再继续修路刺激印度。具体分析见前帖:

http://bbs.wenxuecity.com/military/1467849.html

因此,印度官方的发言里就是说,他们的诉求被中方听到了、理解了。而没有说他们的要求被中方接受了。

w
wahaha_0
2 楼
中国修路确实属于改变现状,停止修路符合各方利益,继续修路是不讲理的行为,中央做的对
a
austraveller
3 楼
还在自欺欺人?印度的谎言?印度哪里有谎言了?人家说的哪个不是事实?
青松站
4 楼
就是您现在这个样子,为什么呢……,

这么"失入为主"的"反驳"呢?

其他人就不会有他们的感受么?,?…难道是对其他人在想什么,一点头绪也没有??

w
wreckbeach
5 楼
你就等着被打脸吧。中国在洞郎地区重新继续修路那一天不会很久,到明年六月份左右就可以看到了。

M
Minor
6 楼
别的坛子里说了,中方的路都修到离边界1,2百米了,印度阻止这一两百米路有意义么?到了战时,

这一两百米的路,就是一个工兵营几个小时的工作量。

a
austraveller
7 楼
中国现在都强调规划了,还在幻想明年6月?
w
wreckbeach
8 楼
你扯这种谎,非常不智啊,因为这是可以很快验证的事。懒得理你的胡搅蛮缠了。

w
wreckbeach
9 楼
不是仅仅为了到中锡边境线,而是为了修到蔗草场哨所,靠近中不边界。

可能是为了在蔗草场哨所那里全年巡逻或者全年驻军,甚至还有更多的打算。

大青虾
10 楼
这是我前面的帖子,看谁是自欺欺人。

http://bbs.wenxuecity.com/military/1468071.html

a
austraveller
11 楼
几百米就可以形成战术优势,让你的部队无法轻易突破边境
奔流12959
12 楼
您中世纪的遗老吧,还以为大刀对长矛,箭矢对盾牌呢。
弓长张
13 楼
不仅要继续修路,还要在西藏周边修更多的路,现在中国政府已经提出边境线要按59年的划分来巡逻,印度这些年小打小闹蚕食的中国领土必须
a
austraveller
14 楼
你还觉得纸上谈兵很好玩?幻想靠上上网就能打仗?
奔流12959
15 楼
嗯,倒是哪个每天早晚都泡在坛子里,声嘶力竭,撒泼打滚,可就只会哭喊一句话
c
caged-city
16 楼
大刀对长矛很先进啦,没看见还在扔石头
w
wxcfan123
17 楼
这个分析有道理。中国一定会将路修到哨所去的。
a
austraveller
18 楼
哨所离边境还有距离
弓长张
19 楼
规划的意思是这条路不仅要修,还打算在西藏周围修更多的路。
弓长张
20 楼
所以说印度很蠢,很二嘛。
5
547788
21 楼
人家学的汉语的规划就是停止要做的事情
s
soccer88
22 楼
一年后不修路,该造飞机场

吃素的狼
23 楼
你们都中了皇协军的奸计廖。再过一个月,那地方就冰天雪地,人都不能待,还修神马路。这和南海暂停造岛因为台风季来了暂停一样,现在南海

那些岛上战机导弹都齐活儿廖,还有喇喇蛄叫么?

当年可是满池塘子都是癞蛤蟆呱呱叫涅。

整啥劳什子“造不造路是输赢的唯一标准”,忽悠大伙儿没命地抬轿子赚点击,傻呀。

诚信诚实成功
24 楼
其实最需要是修向不丹的路,短期长期都是利,明白吗?真打战这100米一抢修就通锡金了
诚信诚实成功
25 楼
修向不丹的贸易路,对不丹有利,不丹就会同意修,也就不是个问题
w
wreckbeach
26 楼
你跟错帖了吧?这条通往蔗草场哨所的路,就是将来通往不丹的路,现在还剩下大约3公里没有修完。

干嘛要从这条路抢修100米通往锡金?通往锡金的路早就修好许多条了!乃堆拉山口和多卡拉山口等等,都早就通公路到锡金了。

w
wreckbeach
27 楼
你跟错帖了吧?我什么时候说过“造不造路是输赢的唯一标准”?

你读过我的帖子了吗?

w
wreckbeach
28 楼
眼光放长远一点,不要只想到面前公路距离锡金边界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