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快乐的发现:王牌部队中夫妻档

A
Ameixia
楼主 (文学城)

《王牌部队》中的好演员着实是不少,里面有三对夫妻档,饰演宋建设的徐洪浩和饰演赵红樱的刘晓洁。在2013年的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中,徐洪浩跟刘晓洁饰演了一对父女。要知道早在2009年两人就已经完婚了,隔年儿子米豆便降生了,如今也已经11岁了。

 

第二对是史兰芽饰演江宜惠,她的老公就是李幼斌扮演的军长,剧里面两个人离婚了!哈哈哈!

第三对是在剧中侯梦莎饰演韩春雨,她老公是毛毅饰演的姜卫星(这个角色野是这部剧的搞笑担当,他第一次见到童冰就喜欢上了她,还送她橘子汽水表白。)没想到剧中没什么对手戏的他们,会在戏外走到了一起。

 

M
Mutsu
史兰芽!我没认出来!没想到和李幼斌是两口子!
A
Ameixia
我也没有认出来,还是很漂亮!
这个星球有点轴
我后知后觉地发现这里的师长和政委似乎是亮剑中的李云龙和政委。他俩在一起似乎非常搭,一文一武,戏很好看。
这个星球有点轴
小仵作里的公主吧?很有名吗?
n
nydct
看来你很年轻。《围城》里的唐小姐啊
M
Mutsu
我没怎么看过她演的戏,但知道是个大美女。
这个星球有点轴
围城啊好像很老的片子书比较熟:)
酷胖
是美女,不然李幼斌能遣散前妻再娶她么?
E
EMNC1
赵红樱是剧里我最喜欢的女角。长得挺甜美的
M
Mutsu
她的小酒窝很可爱。
遥远的星光
赵红缨是王牌里最懂顾一野的人。可惜年龄不合适。她知道song of myself 的涵义

理解顾一野的individualism. 虽然江南征也是读书人,但是不适合whitman,倒是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更适合江和高粱。

H
HiGena
我听说这是他们第二次搭戏
A
Ameixia
想到"解扣子“的翻译就想笑死。
雪花自然
Walt Whitman 的确挺适合顾一野,Song of Myself 这首诗很长的,还有不同的versions,编剧单单挑的

编剧单单挑的一段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没那么容易误解

https://www.poetryfoundation.org/poems/45477/song-of-myself-1892-version

M
Mutsu
就是故意挑的这一段造成喜剧效果:-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