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老朽和其他懂行的大侠管理费的问题

m
mimibird
楼主 (文学城)

我的几个出租房,有的是交管理费别人管,还有的是自己管。

报税的时候,自己管的,可以填management fee 吗?过去一直都空着。

还有自己成立一个管理公司,准备拿房租5%用business 费用和给自己发一点工资。

如果是有自己的管理公司,management fee 怎么填?还是只能别人帮你管的才可以按receipt 填管理费用?自己管的不行。

谢谢大家。

L
Lee5588
我不是老朽,可是我也想问一下:一方面你给自己发工资,另一方面你还得为这伤收入去报所得税。这不是自找麻烦吗?也许老朽可以解释一二。
P
PtLandlord
自己干活给自己发钱,是不能抵税的。就像把钱从左边口袋移到右边口袋一样。

你这边支出了100刀,那边又收入了100刀。你总体的收入没有变化。

老朽
税的事情是另一个在管,我不懂,我们也有会计师。我们有自己的公司,每个月从房租里转出一笔钱

到公司里用做开销,相当于支付给管理公司,大约15%,不能太多,要合理。你也不会出20%的房租请人管理吧?

转给公司的钱全用掉,给自己发工资,买保险,手机,汽油等等,充分发挥想象力,凡是公司里可能用的钱。也就是说,先把一大笔钱花在自己身上。剩下的房租还可以折旧,装修等,最后还有多少再交税,这些都是合法避税。

P
PtLandlord
我知道有人开公司,把七大姑八大姨都放在payroll 上。这样他的收入少了,他可以少交税。

如果他的亲戚没又别的收入,拿的钱又没超过免税额,他的亲戚也不用缴税。不过没有不透风的墙。不然我也不会知道。

m
mimibird
因为工作不够10年,需要几个点数。
L
Lee5588
所以,关键是把发给自己的工资全用在你的 rental 生意上。謝老朽分享!
m
mimibird
左手换右手肯定不行。你的意思我明白。我是说,我自己的劳动能不能换算成管理费用。比如说如果我不给自己发钱呢?

我没有管理公司给自己发工资呢?还是只有别人的劳动,你有收据才可以报cost.

P
PtLandlord
给自己发工资还是要缴税。所有开销只要有发票,即使没有公司,也可以抵税。我想支付给自己的管理公司的好处是

管理公司相当于一个buffer. 只要钱不拿出来,暂时不用缴税。这一点我不太确定。

P
PtLandlord
只有别人的劳动,你有收据才可以报cost. 你自己劳动挣了钱要交税。
m
mimibird
好像明白你的意思了,别人劳动是cost,自己的劳动不是cost,但挣钱要交税,理解对吗?
P
PtLandlord
如果你不给自己发钱,你也没有支出,当然也抵不了税。这里大部分地主都是给自己干活不收钱滴。

你可以问问。

P
PtLandlord
这个可以做,给自己发工资,交12.4% payroll tax.
m
mimibird
:)
P
PtLandlord
具体如何操作我不清楚。朽哥开公司当然可以。
m
mimibird
多谢老朽解释的这么详细。
P
PtLandlord
挣钱是一定要缴税滴。钱如果是花在“business”上是可以抵税的。
m
mimibird
多谢你的解释,明白多了
老朽
我转给公司的钱打平不交收入税,只交EDD,发工资目的是有w2,有w2可挣社安点数,我只发几千工资和年薪几十万一样挣4点。
老朽
没错的,我的前老板也是给孙子开工资,七搞八搞,一个大房地产公司半年只有10万净收入,被查税多次,没毛病。
老朽
我用公司lease car,名正言顺,玩股票没辙吧?
P
PtLandlord
去年我买了29900刀的新车。我的CPA说,不超过3万,当年报销。
P
PtLandlord
那是,给自己发工资,要额外交12.4% 的payroll tax 就是为了挣社安点数,能少发就少发。
P
PtLandlord
他说他的七大姑八大姨有时晚上到公司打扫卫生。IRS总不能天天在晚上在公司门口蹲点吧。
n
nanbudao
借这个题目问朽哥: 这个公司每年要报1065吧?今年 1065 deadline 还是3-15号吗
老朽
我从来都是延期报税,公司是9月15,个人10月15,填张4868表格。
l
la_Butterfly
如果发工资一定要走W-2吗?不能只开支票和发票吗?
老朽
没有w2不能挣社安点数啊
l
la_Butterfly
如果给不需要社安点数的人发工资呢?也必须走W2吗?

比如说,让大孩子偶尔割草或者帮忙打下手修理房子啥的,给个一两百的小钱什么的,可以只开发票和支票不走W-2吗。

老朽
这些太专业问题最好去问会计师,我个人认为没问题,数目不大就可以,否则要给1099。
m
mimibird
那还需要每天区分记录车多少部分是business, 多少部分是personal use?
n
nanbudao
公司要报1065吗?那么延期申请是7004吧?
老朽
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老婆的职权,去Google 一下。
识时务投资
建议找个 CPA 问一下,自己看起来还是不能给自己一个1099 form.
老朽
我有辆车属于公司专用,保险汽油修理的费用全都走掉,不需要记录。
t
taian12
Businesses owners payroll tax 30%
t
taian12
小老板不好当,俺是当不起
I
Island08
If you have at least 2 member LLC, file tax return Form 1065 and

If you have at least 2 member LLC, file tax return Form 1065 and  extension Form 7004( due by 3/15/21, already past due ).

If you did not form a at least 2 member LLC or any other legal entity for federal income tax purpose, you will report your rental income under Schedule E of your individual return . Then file extension Form 4868 by 5/17/2021 this year for federal extension. You need to check your state due date to file state extension if nee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