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白玉房该出租给谁?

r
robertsonli
楼主 (文学城)

各位大侠请帮忙分析一下我这个出租房该出租给谁。我是刚上路的地主。房子是去年刚买的。在好区,刚刚装修完。房租是一个月1750。3bed 3 bath。现在有两个比较中意的租客。

A:单身爸爸.有一个上小学的女儿.他在做freelance的video production. 最近几年每年收入大概在7万到9万之间。信用是642分。zillow 的申请上说他付款是没有迟到过。看他好像动手能力比较强。他说想帮我把一段没有做完的fence做完。简单的维修上面的东西估计他可能自己就搞定了。我觉得他可能至少要住上两三年。缺点是他没有固定的工作。而且好像信用分数也稍微的低了一点。

 

B:四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其中两个已经有工作了,另外两个正在读研.有工作的两个人的申请已经收到了.信用分数都在750以上.工资每个人大概在6万到7万之间.人都看起来不错,估计付房租是没有问题的.缺点是四个人四辆车,对房子的损害是不是太大了一些?邻居也可能也会抱怨。不过还好房子是没有HOA。而且他们不一定是能当长期的房客.也许可能租了一年明年就散了。然后我可能还得重新再找房客。

 

请各位大侠帮我分析一下。到底该选哪个房客呢?多谢了!

Z
ZeroSumGame
按照我的标准

都不行

再继续找

r
robertsonli
谢谢

您觉得什么样的房客您才能达到标准呢?谢谢!

 

t
thankful
我比较看重信用分,642太低了,而且这个工作很不稳定。我会选B. 我比较短视,谁知道明年会怎么样呢?懒得想

而且现在赶人非常难,而且我们城不许涨租,住得久是缺点。

r
red_flower
继续找,4个人那组散伙的机会也很大,比如说又人找到女朋友了。
p
pangpangxiongxiong
4个人是很不稳定,但是即便两人也足够付房租
k
karenkn
4个人组合可以的,一年后的事再说至少你一年内房租有保证收到
f
farmer2016
继续找 或先租给B 四个人一年内散伙
家有小马哥
我会继续等。如果不行,就先考虑4人合租。他们的收入分散,不像单亲爸爸只一人赚钱。年轻人多数好聚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