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卖房子的在zillow上贴的照片就是照骗,一点点的小空间给拍的宏伟壮观,害的人大热天老远去看

红辣椒66
楼主 (文学城)

真是气人。

c
chris08540
深有同感!
S
Shanghaigirl98
我上次跟了谁的贴特意说了很多realtor 拿出18般武艺,楞把我家2000多SF出租房的 厨房拍得深不见底。
南半球夜猫
那是agents 的基本功:)
j
jujubug
根据面积(不是照片)想象哈

我好像没失望过 

看看不买
我买房投资,重来就没有去看过房子里面,就看基本信息,位置就下单
红辣椒66
昨天有人给我推荐一个面积不小的房子,3200sf, 4bd, 4bath

照片拍的很吸引人,高端大气,我想该不错,没想道除了4卧4厕外,还有3个小办公室,一个较大的办公室,楼上有个像客厅/办公室似的空间,楼下前门口一个小客厅,后门口一个酒吧前台似的地方,一个dinning room极小. 厨房比较大,正式的客厅一点点小。楼梯被挤的非常小窄,就像几十年前农村用的木梯子那么宽。除了4卧外,所有的空间都特小,连照片上三分之一都没有。根本就不是照片上的样子。

可能不少人都是一见照片就钟情,昨天才贴网上,这周末就有8个人预约看房子了。

 

红辣椒66
我没有投资房,以前买现住房时看到一些是照骗,有些照片比较准切的展示了事物的大小。
红辣椒66
见光死就是这么来的
G
G&G妈
你这哪是看看不买啊,分明是不看就买
j
jujubug
Lol
l
link2000
比起美颜和滤镜后面的女人,小巫见大巫。哈哈
喜喜哈哈
很多房子现在都有virtual tour了..virtual tool 要真实一些
看看不买
反正买了都要重新装修,里面不重要,买到便宜的房子就好
红辣椒66
你能轻易改装房子,那就好办多了。我买啥样的就住啥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