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雨女
楼主 (文学城)

城里的一处小房。和邻居很近。他家树只砍自己一侧。慢慢就歪到我家这一侧。我以前也没太在乎。今年发现外的厉害。打算找人砍了。问了邻居。他说看多少都行。那我就想砍到和他家篱笆一样高。这样既不让篱笆有个大洞,还达到了砍树的目的。

这棵树实际是四棵树长在一簇。都挺高的。这中间还环抱着一颗电线杆。电线杆有几条不同方向的电线。通到其他邻居。这棵树长在四个房子中间交界的位置。我估计我要是不处理掉,其他三家肯定不管。树枝掉下来砸死人或者砸到邻家的院子和车道。也进到我家的。我一般不在那里。但是,夏天学生喜欢在院子里喝酒娱乐。我怕砸到他们。

除了这四棵树,还有一颗在另外一侧。很多死掉的枝干。我也打算收拾了。

这几棵树,来了三个砍树公司。给出价钱完全不一样。第一个给了$1300估价。说是只砍树枝。第二个给了$2460估计。说几乎把四棵树都砍得和篱笆一样高。第三个给了$1300估价。也都砍到和篱笆一样高。说这样的话,这棵树以后就死了。不再长出来了。我也不知道。三个人给的价钱相差千里。

大家都说不用管。可是我觉得,损失一些钱,可以保住人的生命。也算做好事了。就算保住的是邻居家的。他们是爱尔兰裔。也都是出租房子。砍树的人都是危地马拉人。都讲很不流利的英文。

最后这个人说明天就去砍了。我觉得还没没签合同。这里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怎么就去砍了。就上网上来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