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卖房子的收费要按交易是否成功来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1. 行规

2. 这是对卖家买家负责任。从根本上是为了保障他们的利益。试想一下按服务时间收费或者按带人看房次数收费, 交易中断率会大大提高,因为agent 没有促进交易成功的最终的动力。

3. 对agent也是一种约束,确保对 client 的royalty

4. 对Broker 也公平,Broker需要按每个交易收费。如果统一收费,对交易少的agent极不公平。

按小时或服务时间收费,伤害最大的其实是卖家。这就是为什么卖家愿意出这钱。

b
borisg
快兄,不必较真,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l
lovNordstrom
俺同意楼下的. agent填个表, 就拿走几万刀, 太多了. 房子起价1.5米的地方, 和房子30万的地方, 都拿3%, 显然不

我看房子都打电话找listing agent看的.

不知道buyer agent能有什么用处, 填表完全可以软件生成. 

h
happyEstate
这位仁兄明显不太了解情况,呵呵,你觉得listing agent 维护你的利益吗?
t
tibuko
agent有促进交易的动力,这未必是什么好事。实际上帮助高手去宰低手。
米奇的厨房
看市场了,2007在马里兰的时候,有的地区是buyer付agent commission的
l
lovNordstrom
listing agent显然不维护买家利益, 我只是要他们开门而已. 还顺便问下有几个offer了, 他们通常都会说.
密码忘记了
按时间收费?房子还没卖掉,就要倒付全款给agent了怎么办?

那还卖不卖啊?

k
kikichichi
agent这个职业我觉得未来是可以消失的, 作用不大,收费不少。有很多平价服务可以替代他们的作用
I
ID的D主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