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瓷砖地砖修复

s
she3652003
楼主 (文学城)

淋浴房,去硅胶。结果强迫症发作,墙面瓷砖让我挖了个缝。见图一。这个缺口,可以直接用大量caulking填了,还是要另外处理?

瓷砖之间的缝,有什么办法清洗干净后,可以一直保持洁白的吗?有一次好像在店里看到,有产品可以把那些缝隙填上,好比较容易清洁?

图二 里面的地砖缝隙,有没有办法可以修复如新,而不需要敲掉地砖重新做?

 

P
Patio
Grout
h
hhtt
她美美,看看这几个视频,自己决定那个最适合你的情况?

How to Clean Dirty Grout with Homemade Cleaner | Ask This Old House - YouTube

How to Remove and Replace Tile Grout - YouTube

How to Make Your Bath / Shower Surround Grout Look New Again! - YouTube

米奇的厨房
bleach!
霞女
小心!千万保护好tile。

如果有多余的tile以防万一最好。

h
hhtt
别怕,她美美是有本事的人,弄碎一块,她会把周围的瓷砖都撬了,然后用新的瓷砖,拼一个图案。
霞女
;)
p
pali
Home Depot 里有种grout paint,只要耐心刷到缝里,效果比漂白水好,像新的一样。强力推荐。
s
she3652003
谢谢。有链接吗?在homedepot网站上搜了一下没看到
s
she3652003
太好了,谢谢糊涂兄!
s
she3652003
谢谢楼上各位
p
pali
名字叫

Grout renew all in one colorant and sealer, 你自己去店里挑颜色,我买的Bone color 涂白瓷砖的缝很合适。

s
she3652003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