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一个愚蠢的中介真是累人

t
tibuko
楼主 (文学城)
listing照片没给我看过就上网。前三张都是用drone在极高的地方拍,看上去房子是哪一栋都看不清楚。

室内拍出来的照片全部是斜角,照片里最大的部分是门,门的手柄亮的你眼睛都要看瞎。

180度河景房,没有拍过一张从室内看出去的河景照,更不要说日出、日落照。

画的floor plan,小的看不清,一放大,所有的尺寸都糊的看不见。

改一次两次三次还是改不好。

真是累死人。
爱睡懒觉
我是找专业摄影来照相,卖家付钱。
t
tibuko
就是中介找的“專業”攝影師,能把你氣死
爱睡懒觉
不需要卖家付钱的,可能不是专业的,是经纪自己或者朋友照的吧。
t
tibuko
照片都在公司網站上,我還要一再要求他們拿下,因爲狗一下地址,就出來
加州阳光123
你怎么碰到的经纪这么没水平?我们这里的经纪不但拍照拍得好,摄像也完美,还会自己做视频介绍房子

每个星期都帮人买房卖房,我看她拿钱拿到手软啊 

t
tibuko
看来不能找男人,面试了三个,结果都不好
加州阳光123
赶快换个好经纪吧 LOL
雪狗2014
是没水平。不过楼主也不能说人家愚蠢。这对别人不尊重
S
Shanghaigirl98
我的那个也是, 帮我拍出租房时, 18般武艺都用上了,服了他们了。
红辣椒66
没想到中介还有这功能。不喜欢就不让网上发,自己找人拍几张满意的照片放上不就行了?
北妹投资
可以考虑换了。差中介坑多,你可能会亏钱
T
Tianyazi
好的中介请专业摄影师的,估计不舍得化钱
t
tibuko
全国性的房地产摄影公司,大公司你碰到一个智障员工也是没办法的
一直很努力
就看个人用心不用心,遇到个小中介,非常用心,把房子拍的太唯美了,没有修图,但是气氛用的好,冬天大雪,窗户里透着灯光,我都不敢用,
稻穗儿
换中介吧。不过相片是不必经过屋主过目的。

你不满意当然可以要求换相片。

但就合约而言,经纪人本无必要把相片先给屋主过目。

笑薇.
现在是照片没有获得房主许可就发,下次不要再发生什么自作主张的事。太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