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 Out Refin

s
solarwind00
楼主 (文学城)
小白请教大牛一个问题:

1. 自住房cash out拿出的$30万现金,去买投资房(公寓),是不是这$30万现金的贷款利息(3+%),报税时可以算在投资房的expense里? 看板上很多人不这么做,是有什么弊端吗?

2. 不做cash out refin, 单独贷款买投资房, 投资房利息高,要4+% (利息肯定可以算在投资房expense里)。这样做每月付mortgage高,相对于第一种方法有什么好处吗?

先谢了!
k
kitfrommars
自住房cashout去买投资房,然后投资房再cashout, 继续买下一个
b
blue_valley
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我自己现在就在做这个。cashout 的rate比出租房贷款低很多。

s
solarwind00
谢谢两位热心人!
c
chris08540
我认为Cash out的利息不能作为投资房的expense。年终银行给你发的1098表-Mortgage interest是你自

住房的地址。这个利息只能在你报税的时候作为Itemized deduction扣除掉。

 

用Cash out的钱买投资房,好处是容易抢到房子。

将来投资房再次Cash Out出来,实际上总费用比直接贷款费用要高,至少Title Company收了两次的钱

c
chachasiri
可以的, 但是你要能证明cashout refi 的钱是用在投资房上了, 没有挪作他用。

你可以单独开一个账户, 将refi的钱放进去, 同时用作投资房的购买和开销。

g
gqc
我们当初是cash out 出来直接就交了投资房downpayment
s
solarwind00
谢谢各位大牛! 我网上查了一下,好像是可以抵税,要分清楚哪部分interest 是投资房了
D
DJGO_SF1996
如果自住房还有贷款,哪怎样去分清楚多少利息是付自住房贷款的,多少利息是用于投资房的呢?1098表格只有一张呀
s
solarwind00
我猜是自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