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租房和买房的火热

T
TFTF
楼主 (文学城)
上个星期一个房子空出来招租,原房租$1375,涨到$1450。周六show房子之前就有3份没看房就申请的。show房子当天4份申请。房子1年半前买的,当时show房子绝对没这么火!

上周五晚上看了一个房子,很喜欢。周六早晨给offer,要价上直接加10%,waive mortgage contingency, $10k hands money。要卖家中午回复。卖家接受了。取消了周日十几个showing。我的 agent说我出的价应该比别人高$5000到一万。房子有正现金流,还不错。$5000到一万过两年看都算不了什么!但现在不下狠手根本抢不到。就怕以后利息涨起来,房价下不来。
老朽
支持你一下,疫情之前,原本房价上涨有放缓迹象,很正常,水满则溢。疫情一来,房市不按常理出牌,逆势而为,而且

短期内看来杀不住车。政府开足马力印钱,股市一再推高,看着像危如垒卵,很多人不敢进,钱又要有地方去,不去房市去哪里?

我是一年困家里没有作为,手里现金眼看着贬值没办法,老婆按住不让出门。

现在有了希望,等打上疫苗,马上行动弄一两个破房子。

螺丝螺帽
利息涨起来,房价肯定下来。最近火, 人口上升了吗?
螺丝螺帽
大家怕利息上去, 造成了现在的抢房现象
米奇的厨房
某些地区人口在流入,所以抢的厉害,人口不流入的地方没怎么抢
螺丝螺帽
供求关系, 跟对了波就好
k
kungfutea
请问老朽计划在OC买?还是去周边县?还是外州?
T
TFTF
我们这里是,人口正增长,在08年房价也没怎么跌
老朽
在oc买,还没有见到疯狂加价抢房子。
h
haomahaoma
去年以来,不同地区间人口流进流出很多啊
一直很努力
看房不比超市买菜更危险,戴上口罩和手套,看完房子回家洗澡,没有问题。
老朽
关键去超市是必须,不然饿死了,看房不是必须。
常谈
加多少算疯狂抢房,5%以上?
I
Island08
NC?
老朽
个别现象不算,如果普遍加价5%以上,就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