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inancing 的好时机。

贝城
楼主 (文学城)

过去两三年手里积了一些现金外加HELO,够搞一个的不大不小物业,可惜能有现金流的物业再也找不到了,在这个市场当口指望升值好像也是在冒险。这样蹉跎了大半年还是一事无成,现金在手坐等贬值也很烫手。现在准备用现金还掉一部分贷款,另外再cash-out refinancing,第一笔50W省下2%利息,相当于一套出租房的利润。希望再做两笔50W的把高息商贷还了。诸位地主是不是也都在做同样的事?还是手握现金等待机会?

t
tibuko
利率要上升,您还还债?
s
sneezy888
是不是矛盾: 现金还掉一部分贷款,cash-out refinancing?你到底什么目的?
贝城
手上有现金没处用,不如还了一部分商贷,至少还有4.5%的回报。这和cash-out refinancing没矛盾。
贝城
不然一直手握现金无处可用也是浪费。
I
Island08
投基金呀 都比贷款利率高
宁静的自由人
我投股市, 还把HELOC offer我1.99的也投了股市, 比我借margin利率低多了

我去年也还了两高息的贷款, 贷款太多为了可以买低息的自住房。

贝城
还贷款稳赚4.5%,投基金险赚10%,老地主一般趋于保守=:)
爱睡懒觉
现在没银行做我的Refinance, 我也在考虑还掉一个或者卖掉一个,这样就可以做Refinance 了。
小玉米土豆
哪家的HELOC给1.99 rate?
N
NPsho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