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客问题,兼问zillow 申请问题

本来就是个俗人
楼主 (文学城)

一对小夫妻, +8 month baby ,房子是condo, rent $1200/month

女 725(credit score) $1400/month, 一个社区大学行政工作。

男 575   $2700/month, 好像是有关教会的一个工作。

觉得男的信用有点低,大家怎么看?

 

他们很小心,看了房子之后 跟我说在zillow 申请,
但zillow 申请好像看不到信用分低的原因,

另一个问题就是zillow上看不倒eviction这个选项, background 只有5个选项, SSN trace, civil search, sex offender search, global watchlist search, national search,

不知道怎么可以查有没有eviction?

p
pali
这工资数是税前还是税后?如果是税前,我觉得还是太低了,如果车坏啦小孩上daycare啦,他们就付不起了。
h
hjwin_2016
My understanding is that Eviction is under civil search.
p
pennycomp
$1400 一个月? 餐馆刷碗都比这赚的多
本来就是个俗人
小地方,生活水平不高,而且两口子家人就在边上,应该可以帮衬一把
本来就是个俗人
上面显示clear,是不是表示这些都没有问题?
p
pali
那就问问家里人能不能cosign?
本来就是个俗人
应该是那种part time,而且现在刚有小孩,女的大部分时间要留在家里照顾
本来就是个俗人
收入应该没有问题,有3倍了
L
Lee5588
这家房客自然条件不错。即然Zillow 不好,以后用别的
w
watchit
不能信Zillow 信用 刚赶走一个护士 年薪十多万现还欠我二万多房租
w
watchit
用trans union 一直没事 第一次用Zillow就受骗了
老朽
信用分低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没有信用,或很少信用。

你不可能只有一两项信用记录就能有信用评级七百分。仅仅凭很少的信用记录必然得到低的信用评分,实际上是没有信用,No credit is better than bad credit。

第二个原因是真正的bad credit,又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信用坏透,连水电煤气费都欠。另一种可能是假象,比如欠大笔的医疗费造成信用分低。后一种情况的信用分低没什么关系,美国的医疗机构收费狠,医保没搞好可能欠大笔费用。

业余查信用没做过,不好评论。我是加入了AOA ,apartment owners association,这是南加州地主协会组织,职业查信用,全面查,包括eviction,除了给出实际分数还有评级,分A.B.C.D.E.F。

本来就是个俗人
以前也一直用AAOA, 这是第一次用zillow
老朽
AAOA & AOA 是不同组织
本来就是个俗人
通过zillow 申请我们连租客的SSN都不知道,这是不是万一出问题,我们都不能report 给信用公司?
本来就是个俗人
有时候经常会出现这个问题,夫妻一方信用好,另一方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朽哥
p
pangpangxiongxiong
通常可以,看情况。要是什么都好,不自己买房了
本来就是个俗人
是呀,稍微有点缺陷是最好的
老朽
有时侯我在查信用前会先问,如果有一方信用特别差就不查了,只查好的一个,有一个好就行,费用

收两份,是申请费,不光查信用。

不需要十全十美,差不多就行了,有点问题的人住的久。

又当爹来又当妈
一定要自己直接查信用,

没有商量余地

本来就是个俗人
谢谢朽哥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