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届4-5年,两届走人的政治恶果,使得国家大的战略方针难以系统的制定和执行。

h
houtou72
楼主 (文学城)
无啥新意,我十年前的发帖内容。回:少将深度解析,中国只需一招便可彻底击垮印度!

WXC有关金一南之帖:http://bbs.wenxuecity.com/military/1461046.html?

金一南之原帖              https://mp.weixin.qq.com/s/10Iu1bc61h8i-Z8BVvkwSw        

houtou72 回帖

每届4-5年,两届走人的政治恶果,使得国家大的战略方针难以系统的制定和执行。这种西来的政治制度是西方财团为了有效的控制政治傀儡的伎俩。中国人搬来是被洗了脑之后盲从的结果。上了当还不知害国害民。搞得中国的政治家们都在忙于谋权固权了,包括所谓的智库们,都成了专业帮头儿谋权固权的专家了。哪有多少时间计划长远的国际大局?更有甚者,老邓还搞什么政治隔代遗传。这一套幸好被习现在废了,的的确确是历史大功一件!否则真会遗害中华的!

对于老印,国家现在仍然没有一招制敌的良策。说句不好听的话,只有中,下策在探头探脑,一步三望地进行着。不打不等于不解决。要打的话现在不打不等于以后不打,等等。但是已经有几个月了,目前仍没有看出中国有一招制胜的上策布局。

一步将军,步步连将,对方没有逃脱的步骤可行的布局,一招制胜也。知己知彼,老印的死穴太多了;走好了,老印会慌忙不迭地自动退兵。老美想帮忙也使不上劲的,什么人帮老印都是不上劲的。还打什么打?!

让人看的都着急。时间,时间!!!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每届4-5年,两届走人的政治恶果,使得国家大的战略方针难以系统的制定和执行。 问个非兵的问题:科坛为什么不再论坛首页中 列出了? 重要的是先后的步骤顺序。先东南后西边。破竹之势。印海军也在我威胁之下难成气候。先西面后东南,逼印鼓哀兵之志。 你故意忽略历史还是在洗脑?冷战的结果是苏联那么大的国家灭亡了,一个 中国军队在藏南会迷路吗?在那里的一个不小心的迷路,将会给老印
青松站
警兆一一转:美国这一枪越过WTO 激怒北京

美国这一枪越过WTO 激怒北京
(博讯北京时间2017年8月21日 转载)

    
    来源:世界日报
        


    川普政府依据1974年贸易法301条款,正式对中国智慧财产权各种作为展开调查,形同在剑拔弩张的美中贸易战中,终于打响第一枪。
    
    美国贸易代表署表示,内部的调查小组将于10月10日举行公听会,也邀请有利害关系各方在9月28日以前提出意见。贸易代表署声称北京当局利用种种措施来迫使美国业者转移智慧财产,像是要求制药公司需在中国生产才核准药品,或要求可复制外国产品的设计。
    
    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经济学家布朗(Chad P. Bown)说,“这个条款已有15年没使用,当然有它的理由。国际间已建立全新的贸易体系,根本不必使用这个法条。“
    
    这项调查是川普政府首度直接对中国贸易行为采取措施。白宫和美国商界团体认为,中国的贸易行为一直在伤害美国产业。在北京的外商公司长期抱怨中国政府未能保护企业专利和技术,强迫外国企业与本国企业共享资讯,作为在中国广大市场贸易的筹码。
    
    北京当局则视川普政府动用301条款为挑衅行为,等于未知会世界贸易组织(WTO)便迳自对付中国。中国2001年加入WTO后,301条款即不符时宜,因为美国领导人认为既有WTO更合法理的架构,已无采用301条款的必要。
    
    布朗认为,这项调查很可能将让美中关系更加复杂,中国是美国最大贸易伙伴。川普政府一直在施压北京采取行动,促使北韩约束核武和飞弹计画。美国这种手段不仅激怒中国,也备受美国盟邦关注。 _(网文转载) (博讯 boxun.com) 
1490747

分享:
青松站
警兆一一转:美国这一枪越过WTO 激怒北京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h
houtou72
象使驴技。

时过已镜迁。

青松站
正解,老师 一一…,
流沙河上
本质:西方财团为了有效的控制政治傀儡的伎俩(设计)。西方是财团控制政府,立法,实际是司法也是。
希腊孤客
你的意思是要习近平学袁世凯,恢复中华帝制?
青松站
+1……
h
houtou72
延长任期并不是终身制。把两者混为一谈,而且是有意的扯在一起实际上是体现了对中国政体实行延长责任期的恐惧。

罗斯福还连续四届美国总统呢?怎么没人指责老美搞终身制?丘吉尔的复任首相,撒切尔连任三届,怎么没人出来指责?凭什么中国人一提出延长国家领导人的任期就立马变成搞帝制了?

到底谁是奴才?

a
austraveller
真能颠倒黑白,权利长期高度集中和人家有制约,能相提并论?
青松站
这三十多年:这"四个字",真是演了一出又一出:自中美建交,以为中国做的什么都是给某个"老大","老二"看的,观点、糊涂,完全忽视

中国的实际情况……而楼上挨了澳行者这"4个字"的,恰恰不是这一类青年人吧……

青松站
遇到什么事,就把"人家的制度"放在中国面前的……目前中国正是十分吃力的,在摆脱这种"颠三倒四"的"世界观"…
h
houtou72
西方的政治军事实权一直都处在独裁控制之下。总统仅仅是个玩偶,或者说是傀儡。看不到这一点当然分不清黑白。

刚刚过去的历史:希拉里和川普的竞选。还有现在川普的处境。如果关心政治的人没有在其中学到什么,还看不透,那么就仅仅权当是热闹吧。但是也就别奇怪别人怎么会有‘另类’的看法。

政治上的现象往往是黑即是白,百即是黑。看不穿的,如何得知他人不分?不可否认,各国各色的都有。中国的:不闻柴静的”穹顶之下“  吗?

讲一个美国的政治笑话:一家社会调查机构进行一项社会现象调查;要求参加者举行大众前谎言演讲并且毫不脸红。报名条件只有一条:政治人物拒接加入。

这是上世纪80年代读到的。(友情提醒:西方的政治家们标榜自己社会是自由民主的政治有几百年了)

白雪红尘
赵家的狗已经开始为刁三胖登基造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