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官微发的《风起洛阳》制作特辑,确实是大制作,团队太用心了

h
hiccupbaby
楼主 (文学城)

 

y
yzhl888
服道化是没话说的精品
d
ddss
这是洛阳投资支持的用以宣传洛阳的一部剧,节目组很用心,钱也确实都花在了该花的地方。像配角演员很多都挺出彩,演叔父的

张晞临演过黎明之前,人民的名义,白浪的演员蒋龙也演的好。现在不少剧拉跨的原因是各方资本往里塞人。风起洛阳演员都在线,看着就很舒服。

 

y
yzhl888
布景太有想象力了。地方旅游局加入资本是好办法,本来名片摄影地也会给当地带来旅游资源。
龙凤呈翔
好看,这部剧我是冲黄轩追的,等不及周三了:)
C
Cathy_Bay
摄影也比长安看着舒服。
R
Ruyan
能保留了以后去旅游吗?想去南市和不良井。
龙凤呈翔
想去南市吃鱼生喝羊汤,不良井兴趣不大:)
s
skyblue_lake
叔父演得不错 人物的复杂性演出来了。黄轩演技进步 王一博也没像有人说的那么差

他演的人设还满符合他自身特点的,或者说因人设符合演起来没特别难 和宋轶两人,一个长身玉立一个娇柔翩纤还蛮登对的。

故事才演了不到三分之一,一国公,一兵部尚书已下课了,不知后面三分之二多还能挖出多少大佬和神秘嘉宾,我猜是“李”姓皇族对武氏的权利之争

y
yzhl888
应该会,还有那些火灾,倒塌应该做成机关吧。这以后就是唐朝剧的摄影基地,也是旅游名胜。
R
Ruyan
没错这几天就想着吃羊汤了!!!还有黑鱼汤
R
Ruyan
那太好了!弄成环球影城哈利波特小镇那样的就好了
y
yzhl888
是的,现在中国古代真迹古建筑留存的也不多,能有些仿制的也不错,起码感受下唐代建筑风格。
d
ddss
国公是谁? 工部尚书也下课了。 朝剧震荡不小啊
s
skyblue_lake
巽山公柳襄是国公吗?如果不是那是我误解了。我猜背后主使是太子或 武则天的其他儿孙们
d
ddss
我也记不太清他的官职了。但肯定是很有地位的,所以说百里和柳家联姻是高攀。
陪孩子长大
不是国公,剧里叫巽山公,柳家人有钱无权。
龙凤呈翔
国公就是一仪大事就装睡的那位:)
龙凤呈翔
国公是国公,巽山公是巽山公
陪孩子长大
但柳家是旧士族代表,不受武则天待见,但是也不能轻易动。剧里

有一段内卫打杂柳家产业,有提到旧士族代表去找武则天,说是害怕寒心类似的话,有点胁迫意味。

陪孩子长大
对,我觉得他就是空有个名头的,看科普

河东柳家母族是王氏,王家皇后那是武则天弄死的,所以武周时期她是不允许柳家做官的,也能解释为什么柳叔父要和春秋道参合。

d
ddss
柳家是传统贵族势力,是李唐的基本盘。百里这类的是新兴地主,是武则天提拔上来的,不受李唐待见,所以也难怪宋大人

说百里延在他眼中就是蝼蚁。

陪孩子长大
对的,就各方势力,有支持李家的,李家又分太子一家和李隆基(剧里东川王)大概率也不一条心

武家也是,剧里武家兄妹是旁支,武家大boss还没登场。他们估计也不一条心。也或许还有第三方势力。

d
ddss
那个是大理寺高升吧。老油条一个。现在还看不出来是哪个派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