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优雅的艺术:2023维也纳新春音乐会

W
WriteItOut
楼主 (文学城)

2023年维也纳新春音乐会依旧优雅而流畅,柔美而和谐,象杨柳飘拂、春水涟漪。由维也纳交响乐团演奏、Franz Welser-Möst指挥。芭蕾舞伴舞是维也纳国家芭蕾舞团。其中芭蕾名伶中有亚洲面孔,即来自韩国的Hyo-Jung Kang。一个多小时的演奏让你陶醉、忘掉口罩与社交距离。这才是正常而美好的世界。金色大厅典雅、温馨、宁静而不失一丝奔放。全程演奏没有扩音设备,全凭乐团的协奏本色。童声合唱团天使般的合声会让你躁动不安的心沉淀下来。演奏曲目象静静流淌的多瑙河,泛着涟漪,让你如浴春风、杨柳拂面。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次忘情陶醉,便一脚踏进2023。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极致优雅的艺术:2023维也纳新春音乐会 1936年纳粹德国奥运会罕见照片 原创笑话:老中庆圣诞 《寄予2022双节中秋》 风华如烟、幽兰留香:难得一见的李香兰旧照
l
lovecat08
沙发
l
lovecat08
谢谢 ,共享!
梧桐之丘
你这一句“忘掉口罩”提醒我,中国女排比赛戴口罩!
冯墟
制度自信!
W
WriteItOut
梧桐好记忆!亚洲杯中国女排对伊朗。第一局我方戴口罩、对方戴头罩,结果输了!摘掉,赢了!证明语言沟通在排球运动中的重要性。
浮云驰
笑倒了!
浮云驰
每年1月1号打开电视看新年音乐会都感觉心情愉快
l
lovecat08
l
lovecat08
+100
W
WriteItOut
选个周末的下午,一个人喝着下午茶、静静地欣赏、与世无争,很惬意。
c
changjia
前两天看了,音乐盲只听出来最后两只曲子 别的靠字幕和解说

蓝色多瑙河的第一对 亚裔红衣是韩国人啊。解说说多瑙河在罗马尼亚和乌克兰border 入海,我还以为错了,是摩尔多瓦 不是乌克兰。看了地图,的确 是乌克兰。乌克兰在入海口附近把摩尔多瓦挤走了,类似俄国在图们江口挤走中国

n
nearby
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