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海厦等: 为啥真正了解西药的美国人恨死西药, 到是一些中国人对西药毒性无知

y
yzout
楼主 (文学城)

倪海厦:

有许多中国人,目前已经被西医弄成药罐子而不自知。

更有人为此沾沾自喜,还暗自庆幸,因为找西医看病做健康检查, 提早发现病情,因而有效的做了控制, 以为就没事了。

他们哪里知道,这正是恶梦的开始,你的人生自此已经灰暗无趣, 大限也提前到来, 寿命减短,就是因为你自己的无知,与迷信造成的。

我想骂醒你,是为了救你,只有用较激烈的言词了。

在临床上,我每天都有一大堆药罐子病人来看我,美国人的态度,是恨死西药,因为他们太了解西药了。

他们是因为在了解中医之前,无从选择之下才吃的西药,现在由于有中医的帮助,人人都很高兴可以摆脱西药的控制与副作用。

读者只要用心的,去看每一种西药的说明,就会了解有多可怕了。

反而是中国人一直在迷信西药,自民国初年五四运动之后, 中国提倡全盘西化的结果,把传统中医否定了。

一些自认为是知识份子的人,在完全不了解中医学的优点之下,把中医也否定掉了,这是"劣等人" 。

有两种人是完全无知的,一类人是看不懂英文说明,听不懂新闻报导;

另一类是根本不想去知道,抱着驼鸟精神,不听也不看,从不自别人身上发生的真实案例,吸取到教训,这是"愚" 。

按照中国的算法,愚比劣稍好一点,以下我提出一些常见问题让读者了解问题有多严重。

A、高血压的药物控制

许多人,在被西医宣布有高血压时,当场血压就更高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开始服用降血压药。

因为西医告诉他,不吃就会中风,从此病人恶梦就开始了,这类笨蛋只迷信西医是对的,完全不懂西医学是什么。

他们就只是一味去盲从医师的指示,诸位只要稍微深入的想一下。

告诉你有高血压的医师,有没有同时告诉你,为什么你有高血压?是什么原因造成你有高血压?

如果没有告诉你为什么,或者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有高血压,那就是说你相信一位根本不知道你到底怎么回事的医师的话,就开始一直吃他的药。

你不是笨蛋是什么,你不是迷信是什么,几乎所有降血压的药,都是利尿剂,会让你的肾功能下降。

而中医认为肾主骨,其华在发,开窍在耳,司记忆,主先天(寿命多长) 。

这就是现在人们会得到骨质疏松症,老人痴呆症,掉头发,听力减退,寿命变短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而且,性功能也同时下降。

另外,因为西药都是属酸性,而酸性会破坏血管壁组织,容易造成血管破裂,也就是说服用高血压药物的病患,将更容易得到中风与心脏病。

相反的,不吃的病患,反而不会得到这类疾病 。

我跟大家说,血压根本是没有标准的,每天都不一样,随着心情而起伏不定,也随着运动多少而变化。

西医的标准,根本就是药厂自己定出来的,为了想卖药赚钱,因此订出标准, 有病名才有名目去卖药。

他们还装着很慈悲的,说是为了预防你得到中风,与心脏病而卖给你的。

试问世上有多少人一直吃降血压药,结果还是中风了,真正如果有效的话,根本没人中风了,那台湾前行政院长孙运璿是假的中风了,对不?

B、血糖过高的病人

在健康检查时,医师告诉你血糖过高,要你立刻开始服用降血糖的药物。

然后告诉你,不控制血糖的话,容易导致心脏病,严重时会得到青光眼,吓死人的行为,是西医师在医学院受教育时,一直被灌输在脑中的直觉反应。

这些被西药厂洗脑的医师,不知不觉中,就成为西药厂的强力推销员。

而我在临床上,所得到的心得,却完全与它相反 。

中医认为,治疗糖尿病就,必须先加强肾脏功能,而高血糖必须先击溃肾脏之后,然后才会对心脏造成威胁。

但是,所有的西药都伤害肾脏,因此服用降血糖的药越多,就越容易得到心脏病。

我们知道,肝开窍在眼睛,也就是说中医认为,只要肝脏好就不会有眼疾,根本与高血糖无关。

由于服用西药,或注射胰岛素,会造成肝脏的损坏,因此才会得到青光眼。

我有许多病人,是糖尿病患来求诊,每位病患都有按照西医指示服药,其结果都有心脏问题,也都有眼睛问题。

美国人由于太了解西药的后遗症,因而对西药是恨之入骨。

而现在中医逐渐成为美国医学主流,他们一有选择后,几乎全部都倒向中医,想尽办法断绝西药,再难喝的中药都接受。

再者,降血糖的药,根本就是骗局一场,我解释给诸位听。

你拿两个同样大小的杯子,一个放满水,一个放半杯水,与此同时加等量的糖放入杯中。

结果是半杯水的会较甜对不,那现在,要两杯水甜度一样的话,请问你是选择把半杯水的杯子加满水呢,还是选择发明降糖的药来降低血糖呢?

按照物质不灭定律,你使用降血糖药之后,你如果以为血糖下降了,那你就错了,血糖根本没有消失。

而是多余的血糖,开始屯积在你的脚部,就好像糖沉积在杯底一样的道理,其结果就是双足溃烂,然后就等着截肢吧。

前台湾总统蒋经国先生,就是受害者,如果你知道此案例,但是你却没有学到教训,还是依旧的重导覆辙,那你真是笨死的。

还有服用中药的病人,要知道当药力,在清除双足累积多年的旧血糖时, 会有短时期的高血糖现象出现,,这是很正常的。

些时,你应该每天多运动,直到出汗为止,少吃多餐,适当喝些茶,多吃叶菜类和糙米。

如果因为血糖高,而回去打胰岛素,那就前功尽弃了。

至于高血糖会持续多久,就要看你使用多少年的药物控制了,越多年自然就越多的糖,会累积在双脚内。

因为这些沉积在脚上的旧糖,多年以来从未排出过体外,自然在吃中药之后,会分解而回流到身上。

这需要要一定的时间来消化它, 每个人都不一样。

如果有人认为,这是因为吃中药,而造成血糖高的话,那么辨别的方法也很简单。

你只要把同样的药,让你周围的人服用看看,血糖是否会增高,这样就清楚了。

中药都是纯碱性,在纯碱性的环境里,是没有细菌与病毒的,我们根本没有任何中药,会让血糖上升的。

二、刘希彦:中医无绝症

问:请问希彦老师,“中医无绝症”这个说法,确实如此吗?

答:根据我的临床经验,确实是这样。比方说肝硬化腹水,这是比较重的病,药如果用对了,快的十来天腹水就能消下去,有时候我们治一个普通的胃病失眠之类,可能所需的时间更长。

问:为什么会这样呢?原理是什么?

答:这就要从中医的哲学基础说起。从哲学的角度来说:人类根本没有可以治病的药。打个比方,我们创造了一台电脑,造了一台洗衣机,我们今天就可以修电脑,今天就可以修洗衣机。而我们人呢?人是天地孕育的最精密的仪器,本就是天地的一部分。所以我们永远也无法修自己,除非我们有和天地同等的智慧,就好像一台洗衣机永远也不可能修它自己一样。既然我们做不到修自己,那医学又是什么?

先从西医说起。西医领域一直在致力于研究治病的药,那西医领域到底有没有治病的药呢?先说感冒,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抗生素不是感冒的特效药。在国外门诊,大夫是没有权利随便开抗生素的,若开了,他可能会面临吊销执照的处罚。

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抗生素不是感冒的特效药,那感冒的特效药又在哪里呢?西医界的答案是没有。如果感冒都没有特效药,那别的病呢?自然更没有特效药了。比方说糖尿病、高血压,我们都知道需要终身服药。这些药是在控制血糖,控制血压,但不能治愈。不但治不好,还伤肝肾,因为服用这些药物引起肝肾衰竭的病人现在有很多。如果病严重了呢,就是手术,把坏掉的器官切割或者置换。然后就是排异反应,因为不是你的器官人体不接受。这种治疗追求的是五年存活期,如果能存活五年就算治愈。

问:那中医领域有没有能治病的药呢?

答:一样没有,能够对抗疾病的只有人体自身的免疫力。因为我们人体的免疫基因链足够对付已知的一切疾病。比方说艾滋病,人体免疫力一般的,能抵抗艾滋病病毒十几二十年不发病。个别免疫力极强的,终生不发病。癌症、非典之类的自愈的就更多了。

问:我知道当年非典疫情肆虐,西医素手无策,抗生素无治,只能使用大剂量的强效的激素,幸存者多得股骨头坏死,肺纤维化等后遗症,痛苦非常。后来是中医出来治好了很多,治愈者亦无后遗症。可照您说的既然中药不治病,那么中医又是靠什么把人治好的呢?

答:真正的传统中医是反对用药去治病的,而是着眼于恢复人体的秩序,打开让免疫力受到抑制的这把锁,然后让免疫力自己去治病。真正能“覆杯而愈”的只能是人体自己,而不是药物。只有明确这个观念,用这个理念去治病,中医才真正是中医,中医才能摆脱现在治病慢不治病的怪圈,成为真正的治病快治大病的中医。后世的中医之所以衰落,也是因为越来越偏向于以药治“病”。我说的这个病就是病症的病,这是局部思维,背离中医精神的。对于人体免疫力而言没有大病小病。

西医所谓的大病很多情况指的是患病的位置,比方一个炎症,在皮肤你可以不去管它,在肾上呢,肾炎那就是大病了。但对于人体免疫力而言,它是一样的。又比如黄斑病,号称眼部癌症,这在西医中是最难治疗的病之一。我治过一例黄斑病,只用了一个月便彻底根治了,也没有再复发,而我当时辩证的时候,只是用了一个祛湿的方子。那为什么一个祛湿的方子便就根治了黄斑病,而西医却束手无策呢。很简单,因为,黄斑区的病变可以理解为有一块积液在眼球后部,湿气去除,自然也就好了,之所以西医称之为绝症,是因为积液在眼球的后部,对于西医而言那个区域的病变很棘手,做手术非常的困难,所以称之为绝症。而对于中医而言,身体哪里都是一样的区域。免疫力正常了,人体秩序恢复了,大病亦能速去,反之一个感冒也有可能迁延一两个月不好。

与希彦老师的一番交谈,确实让我们重新认识人体,重新理解疾病的规律。希彦老师说其实这是我们几千年前就有的认识和方法,并不是所谓超前的东西,新的东西,只不过被当下的人忽略和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