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看《披荆斩棘的哥哥》吗?刚看了五公分组。

B
BeagleDog
楼主 (文学城)

芒果台直接把观众喜爱度排在前六的哥哥们分到张晋组,非常不合理。这些高人气的哥哥就是吸票的,同时大多高

人气的哥哥在才艺方面也是各有特色。李承铉组本来就没有特别高人气的,这样一分组,明显处于劣势。

没看分组的过程时,还在琢磨李承铉组怎么选的人,把高人气的哥哥都给张晋组选去了。原来是芒果台搞的。

d
danren
无可奈何花落去。替刘伽,李响,李云迪 感到可惜,为何参加这类节目。还是大湾区的哥哥们对这类综艺显得训练有素。
忘忧萱草
是对李承铉阵营赢了四公的惩罚么?LOL

人气高的队员少还意味着火力值低,拍歌环节不利,这是全方位考验李队的抗压、抗打击能力呀

白米饭最香
一直在追看,不解五公分组,看到李承铉去找人的无奈和被拒,感觉又不像是剧本。这是对他们四公达拉崩吧赢了的惩罚吗?现在是四公

的张晋组全员保留再吸纳进陈小春组赵文卓组人气前三,李承铉组全员保留再吸纳进陈赵两组人气后三(不是说他们实力差)。感觉三组对一组,没意思了。

s
skyblue_lake
还没看,怎么啦? 两跳舞的帅哥又都淘汰啦?:(
z
zhenren
同问,李响怎么了,被淘汰了吗? 看披荆斩棘非常喜欢李响。
开枝散叶
这就是悬念吧,我赌他们还会赢的, 让大家心服口服 lol
忘忧萱草


运不太好,三局两负一胜,队中两人淘汰出局,张队一人淘汰出局。关键此队伍还会是总决赛battle的队伍,总决赛将淘汰六人.

开枝散叶
沒有啊,目前都还好好的!
开枝散叶


知道结果啦?那总决赛会赢吧?

忘忧萱草


知道五公结果

开枝散叶
谁被淘汰了?陈辉应该转正了吧?
D
Dajavu
不会吧,五公舞台表演还没播呢。他俩都让人喜欢,我都想去补补《舞蹈风暴》了。
D
Dajavu
我好像在哪儿看到陈辉后来还是被淘汰了。
d
danren
我的意思是他们在其中显得不伦不类,反而丢失了自己本应有的顶尖专长,沦为道具和伴舞陪衬。
忘忧萱草
李队的

瑞奇和梁汉文,很不幸,陈辉刚进张队又遭淘汰,太打击人啦:(

开枝散叶
这是什么操作呀?
开枝散叶
sad
开枝散叶
刘迦四公里多惊艳呀!李响也不错呀
d
danren
反正我见识过“舞蹈风暴”里他们展现的才华,由此感叹一下。那个李云迪的表演,令人无语。
s
skyblue_lake
《舞蹈风暴》是我家多年来每期都看不止一遍的节目.哥哥里展示的只是他们功力的冰山一小角

《舞蹈风暴》除他俩还有其他好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舞者,舞台也是美奂美仑,最好看的是 "风暴时刻”- 最令人惊叹的动态一瞬间,有很多超越人类肢体极限的动作瞬间。过去的两季都很好,不知今年还有没有第三季,我们全家都在等看呢:)

s
skyblue_lake
对的,这里他俩能展示的舞台魅力比他们在《舞蹈风暴》里差远了
D
Dajavu
不管怎样,愿意突破,做点不一样的事总是好的!
d
danren
我真怀疑是不是哥哥节目组出了令人无法拒绝的天价出场费。
D
Dajavu
一定补看!从一点点片段看,李响的优秀不单是肢体和技术,还在于情感表达。还有,他太会教人了。
开枝散叶
很好看, 当时更喜欢李响, 很古典, 现在更喜欢刘迦, 更全面一些。
开枝散叶
站这儿!
B
BeagleDog
人气很重要。观众投票主要看人气吧。言承旭和张云龙唱跳都一般,全靠高人气。据说一路进军到成团。

我觉得瑞奇唱歌很有特点,特别适合唱少数民族歌曲,像蒙古,西藏,西北民歌,他的嗓音都很适合。可惜五公被淘汰。

夜半_听雨
客观上四公的赢反造成了五公选人的被动,但全员晋级,初衷达到了,情感上圆满了,从芒果台的角度可能是为了五公表演势均力敌了才好看
茴香馅饺子
霍不是都说了有些人答应来的时候就已经订好成团了。不能较真电视上演的观众怎么选,看看周围人的反应就知道了
风飞飞
其实就是取决于观众喜爱度的排名,陈辉的观众喜爱度一直不行。那两个也一直很后面。
风飞飞
应该是真的,浪姐就是这么操作的,当初张含韵自己在某个节目里就不小心说露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