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一下这个房子该怎么改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房间都很大。一楼就一个马桶。1英尺厚的都是承重梁。

2楼2个卫生间.  2个楼梯。

房间都很大。2个18x18,1个18x20

 

一楼的厕所设计在这里可行吗?Master bed 有两个门,需要封掉一个吗? 

 

 

2楼房间设计如下。bedroom 2有自己单独的楼梯和卫生间。

bedroom 3, 4, 5 公用一个卫生间。

 

 

h
hhtt
看来这主卧室在大门边上的门要封,就走Family Room里的那扇门。
s
sneezy888
一楼卫生间干脆放主卧。用大门边的门做jack and jill,closet换到卫生间一排
心星
为什么要改
不声不响
能不能改成两家庭?
r
rapidestate
这个原来想过,太麻烦了需要改zoning.
r
rapidestate
增值,加租金。
花飞絮
改的方案二楼有点不顺,B2要上下两道楼梯去洗衣房。建议封了B3去B4的门,B5改成family room,

B2改成master bed。 一楼的family room改成B5,增加一个浴室在一楼的两个bedroom之间。做成jack and Jill bathroom。

师太明年三十八
你还能改zoning?

应该是zoning本来就是R3,R4, 你去申请两家庭吧,如果不是,个人能力能改zoning?

r
rapidestate
fireplace不在房间中间可行吗?感觉很不舒服。

花飞絮
改成corner fireplace啊,像这样。

r
rapidestate
这样好点,厨房那边还需要出口吗?

 

Pantry 那个位置是没通暖气的,是否完全放弃Pantry 那个位置。把马桶的门开到楼梯的左侧,这样变成U型的厨房。

 

 

花飞絮
这样更好点,放弃pantry有点可惜,pantry的那道墙不是承重墙,把pantry纳入厨房,不然把门移到中间,做II型厨房。

看停车位置在哪里,厨房没有出口,从大门到厨房有点远,买菜回来不方便。

j
jujubug
要算一下怎么改性价比最高

j
johniewalker
连东南西北都不标一下?房子是自住还是出租用?什么人住?既然改,当然得看自己的具体需要:老年、青年人各有不同。
r
rapidestate
我的贴都是出租房。已经10多个改建的贴了
r
rapidestate
车库靠厨房近,但是driveway是U型的,绕房子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