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又开启疯抢房子节奏

瞎走瞎拍
楼主 (文学城)

上周Cupertino附近一房4卧室3浴, 开价2个多米, 整整一周看房fully booked. 一大堆offer. 加价45万的现金offer都抢不到. 最后需加价近60万. 

h
happyEstate
湾区现在根本就是一房难求,已经放弃了,过一阵再说吧,买家已经抢红了眼
瞎走瞎拍
就是, 一大堆果农手上握有苹果股票, 财大气粗
t
trimtip
果农去年赚的不多,苹果股票涨的不多,别的大公司也是,倒是很多中小公司去年赚的更多,因为,公司股票涨了十几倍的不少,很容易

赚几十万,上百万,通常,只要手中几年下来积累一万股中小公司的股票,通常十元左右,涨个十倍就是接近百万了,如果几年积累了几万股,想想多少?

去年的大赢家是很多中小公司,而不是大公司, 因为大公司的股票涨一倍两倍都很难,除了TSLA,没见一年就涨十倍以上的。

S
Shanghaigirl98
什么叫又开始了,98年住湾区抢房就没停过。 那里地势决定房子不可能建得多,再加上人口密度大,不抢才是不正常。
l
lovecat08
钱多,就去买,不会赔,比买股稳定多了。
原上草2017
哈哈,还有一些人天天念叨大批人要逃离湾区,搬到德州呢。
米奇的厨房
我们这里也是抢啊,都不看房了,asks, 加价,waive inspection。
g
guoguolee88
现在房子供需关系严重失调 利率低 在家上班 好多人逃离市区 利率历史性地位 政府狂发钱 抢房子是必然的
瞎走瞎拍
是的, waive所有contingencies

加价后, 还问够不够, 不够再加, 底气足啊

瞎走瞎拍
我也念叨着离开湾区, 但不会去德州

德州还是太boring. 

拉斯维加斯好玩多了, 可惜离海岸线太远, 看了一圈, 还是呆在加州吧, 就让我们痛苦地欢乐着

D
DoubleDelight
可以安两个家, 冬天去Vegas,夏天在加州,我们就这么想的。
瞎走瞎拍
嗯, 确实是好想法, 也认真考虑一下

附近这么多国家和州立公园, 我每年跑至少2-3趟去穿越这些公园

原上草2017
冬天去Vegas? 那里冬天挺冷的吧?
瞎走瞎拍
冬天Zion, Bryce和大峡谷非常漂亮

洁白厚雪和红色岩石相映成趣

原上草2017
去玩没问题,要把此地当成“冬宫”是另外一回事,不觉得寒冷的地方是宜居之地。
D
DoubleDelight
内州还没州税 :)
D
DoubleDelight
能冷到哪里去?没雪没风暴 :)
c
crbeenuaa
华州long beach,非常推荐,靠海边,风景好,可以做到无州税无销售税
c
crbeenuaa
夏天加州太热还有山火,不如来华州Longbeach,冬天南加还行
原上草2017
新闻里面经常看到说华盛顿州阴雨期特别长,人容易患忧郁症. 夏天去过两次, 风景倒是非常好.
n
niy38
你住那里? 中国人多吗?
c
crbeenuaa
中国人有,不算多,有中餐馆,特别适合喜欢钓鱼摸虾的

淡水咸水鱼,各种clam,螃蟹,免费捞超级容易,天天海鲜都会吃厌了。搞个船天天可以出海。

c
crbeenuaa
冬天确实雨多一点,但夏天很舒服

冬天再去别的地方玩,关键房子生活便宜,又没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