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贡献一下。加州的。

东施爱美
楼主 (文学城)

我上个月写了一封信给state small business department, 陈述了一下我的租客因为covid 19不付房租的事,然后告诉他们我被迫卖房了。我故意用broken English 写了长篇大论,这样容易让那边人感觉我是一个比较弱的外国移民,咱在加州别的没学啥好的,学会了示弱才能胜的道理。政治上面要迎合民主党同情弱者心理,反正就是陈述了一个地主的艰辛和被迫卖房的过程。咱说的也都是实话,并无任何欺瞒。

信发出去以后就收到both small business department and legal department 来信,small business 让我申请一个grand, 给了一个link. 我点进去看要求是必须要提供一堆材料证明你今年的收入确实是比前几年少,我要证明收入少的话要PM 出示证明,还要看以前的账目。legal department 不怎么nice, 上来就是提出AB3088, 怎么怎么我反正是不能赶租客走,然后又提出即使我卖房,也有一个AB 什么什么,不能立即赶人。真混账,我的PM 律师说卖房就能赶人。

我因为反正要卖房了,所以就没去申请这补助,我可不想一旦申请了补助租客永远赶不走了。今天我又收到了small business department 发来了第二轮补助申请邀请,但是我已经是清空了房子,不再需要了。

如果现在还有租客在的,又欠租赶不走的,可以申请试试。

h
haomahaoma
清空了房子,你租客搬走了还是被你赶走了?
t
thankful
Grant是不是要还的?不会是白给吧?
p
pangpangxiongxiong
有代付租金的,不用还
东施爱美
被我赶走了。
东施爱美
现在加州有代付80%租金的。
天下攘攘
可以给我那个代付80%的申请link 吗?谢谢
P
Progressive
没上法庭不算吧?加州法庭还不收欠租房客的case吧,按照新的法律?
P
Progressive
是不是要签不再赶房客的保证?
爱睡懒觉
https://leginfo.legislature.ca.gov/faces/billTextClient.xhtml?bi
东施爱美
不是上法庭给赶走的,是我自己要求卖房赶走的。她在一月四号要上法庭那天说给她一个星期搬家。
东施爱美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这个80%代付的肯定是有要求。我因为房子空了,所以不 care 了。
东施爱美
谢谢懒觉。
P
Progressive
那么现在法庭会收end of lease case吗?就是租约到期,房客不付房租的 并且房东要卖房子的case吗?

新的法律不是指定了如果房客受covid 影响没有付房租的也不能赶吗?

B
Bluebrook
谢谢懒觉, 谢谢东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