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卖房广告的照片好像故意很潦草,随便只拍几个角落

安红豆
楼主 (文学城)

现在只要稍微认真一下,手机拍的照片也不至于很差,可是有些广告似乎故意特别潦草,不给房子一个全貌,这种卖房的是否可以认定有内部交易,不希望吸引外面的买家?

上海大男人
广告没有房子的 floor plan, 基本不考虑。

当然会错过一些机会,但也省了自己和中介的不少时间。

安红豆
啊?这个条件有点苛刻,有floor plan图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但是照片认真拍一些,能大致推测出floor plan

用这个条件排除,在这样的卖方市场,买家更没选择了

上海大男人
可能各地规矩不同,我这大部分有。
m
mickey222
我们这里现在一般没上市就签合同了,有照片看就不错了,还要加价,as is, 呵呵,疯狂的世界啊
l
lovecat08
很多floor plan 与实不符,看也看个大概,哦!厕所在主房旁边,废话,那还在厨房后面,晚上上厕所,还得绕山而行?
t
thankful
不见得。我们这有个经纪从来都不好好照相,根本看不清,更没有floor plan,大小都不写。我觉得是commission收得低,

一分价钱一分品质,有卖家就愿意省这个钱。这个经纪卖的房子都很久才能卖出,即使现在这么热的市场。

l
lovecat08
我们都自己照,几个孩子,Iphone12,丕啦啪啦,几百张乱照,从低往高,从高往低的,回家电脑放大选,好看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