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侠,现有一白菜老房,在我关注的区,现租给一长期房客。

寻梦千里
楼主 (文学城)

其房租刚好能付我现在租房的租金。

因为疫情,早就想搬离城市,所以一直在关注此区的房子,买房的目的就是如果一直在家工作,就收回自住。如果必须回公司上班,就出租。不指望挣钱。

此房离我现在的公司大约2.5小时单程,状况一般,价位也并不特别诱人,自己感觉没有一见倾心的感觉。

(1)请教是否该出手?上次有个心仪的房子因自己出手晚了,被人加价买走了。

(2)如果要买的话,应该注意什么?

提前多谢您的任何指教!

 

 

 

b
borisg
too far..
寻梦千里
太远,指不好管理?请不吝赐教。

买这个区的房子目的是为了将来退休养老。

我不喜欢现在工作的州和县,所以一直租房,不想买。

如果可以一直在家工作,我就搬去我喜欢的外州。这是为看房买房的初衷。

谢谢!

b
borisg
要是这样另当别论。
寻梦千里
怎样别论??请详细指教。Thanks in advance!
s
sneezy888
你自住咋买白菜?
寻梦千里
当地都是白菜价,我是想买个不金贵的房子,也不想把资金都套牢在房子里

我单身一个,不想被房子套牢。只是因为疫情,想去农村换换环境。

s
sneezy888
租约到期了吗?那个房客愿意搬吗?如果要evict要多久?0你自己的租约呢?
寻梦千里
那个房客想留下,应该是正常交租的,为啥要 evict? 我还不知道今年是否还一直在家办公

还在观望疫情,估计我们公司也在观望。

我的租约可以续签。

来这里就是想问,这种不上不下的deal, 要不要出手?

因为一出手,肯定要多出好多麻烦事,疫情其间,不知该不该折腾。

 

黑熊觅食
可出可不出,就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