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

老朽
楼主 (文学城)

 

刚来美国最初一两年,一边上学一边打工,十分辛苦。起的比鸡还早,睡的比妓还晚,吃的猪狗食,干的牛马活,使出洪荒之力也挣不了仨瓜俩枣。猛然想起我堂兄只比我早从国内出来一年,去了多伦多,已经是五子登科,住大房子、开好车子、养俩儿子、数大票子、心里还惦记着婊 子。别的我不在乎,就喜欢数票子。于是打电话去请教堂兄:

"你怎么做到的这么有钱呢?"

堂兄说:

"我一进多伦多大学就发现,超市矿泉水卖三毛钱一瓶,而学校篮球场上,要卖一块。我每天一下课,别人打球玩乐,我拿着一个大书包,从超市买水弄到球场去卖,百分之两百的利润。王八操老鹰,我一说你一听"。

"不过,你刚到美国不用急,你想干吗?我可以介绍个小妞帮你。你很能干,还是等你媳妇来了日后再说?"

我一听,喜笑颜开对他说:

"我们学校也有篮球场,每天都有很多人打球看球,从明天起,我也弄两个大书包去卖水。我明白了,劳动致富,我也有理想,也想过你那样五子登科的好日子......"

我兴奋的说个不停,堂兄打断我:

"你明白个屁!我还没说完呢,后来我爸爸,就是你大伯死了,把钱留给我了......"

原来,我堂兄说的你想干吗和你想干吗是两回事,你很能干和你很能干也是两回事,日后再说和日后再说更是两回事。

从此以后别和我谈理想,戒了,日后再说!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理想 房地产专家 闲聊有关邮轮问题 四,再谈邮轮优势 邮轮港口漫谈 三,海盗之城-圣马洛 2021年橙县房市探讨
l
ljty1
哈哈哈!
新手地主刚上路
有意思,哈哈哈
圆萝卜
幽默诙谐
y
youzifive
雾里看花不行, 各有各的招数。 但朽兄的掏粪做地主,估计

能够复制,可以实现富足, 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做的

m
mickeylili
证明 勤劳不致富
W
W2变1099
版本2: "你明白个屁!我还没说完呢,后来我爸爸,就是你大伯死了,把老朽的博客链接留给我了......"
猛牛
版本3: "你明白个屁!我还没说完呢,后来我爸爸,就是你大伯死了,把钱留给我了,都买苹果了......"
a
alpha123
很难复制。有眼光,还得有执行能力,还得有办法 ,也就是比较有创造力。缺一不可。
紫檀吧主
哈哈。还有版本4,5,6,7吗?
s
sneezy888
版本4: "你明白个屁!我还没说完呢,后来我爸爸,就是你大伯死了,把一个硬盘留给我了,里面有很多比特币......"
s
sneezy888
版本5: "你明白个屁!我还没说完呢,后来我爸爸,就是你大伯死了,给我留了一车皮口罩......"
怀
怀着我的梦想
问大家:这里的第一代地主,有没有培养地主二代的意愿和具体做法?请分享经验,谢谢。
j
jiajiashui
有意思
D
DJGO_SF1996
没有特意培养,但孩子有兴趣,现正在读MBA,已拥有2个房子,自住屋是完全自己的钱,投资房的首期是我借出的。
D
DJGO_SF1996
没有特意培养,但孩子有兴趣,现正在读MBA,已拥有2个房子,自住屋是完全自己的钱,投资房的首期是我借出的。
D
DJGO_SF1996
赞老朽的名句:起的比鸡还早,睡的比妓还晚… Lol
k
karenkn
笑死了,我来数数有几个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