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的【逆局】豆瓣评分8.6,尺度最大,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的悬疑剧,美剧的质感,太精彩了。

s
sihuanian
楼主 (文学城)

周渝民皱着眉头都帅,忧郁的眼神酷似梁朝伟,其他演员全员演技在线,全程无滤镜。

情节跌宕起伏,惊心动魄,肢解等情节尺度极大,有点像美剧,不适可模糊看。

我也说句实话
我刚看了一点,瘦了,挺帅的,他前面刘海长点还真有梁朝伟那感觉,这剧台湾拍的?
d
dianshi181
分析案情的时候好看,不错,节奏还可以再快一点点。警察探案这个口音还是有点不习惯LOL
s
shamrock100
好像是爱奇艺投资
s
sihuanian
再瘦一点就完美了。台剧班底, 爱奇艺投资的。
s
sihuanian
口音要适应一两集, 故事情节新颖不俗套。
我也说句实话
原来如此:)
我也说句实话
这剧里有感情戏吗?想看帅哥谈恋爱,哈哈,流星花园的时候好喜欢他,想起前一阵这里的讨论,他可以演比较儒雅的角色,气质挺好的:)
s
sihuanian
恋爱不是重点,有一段笔墨不多的菜鸟刑警和法医姐姐的姐弟恋。
D
Dajavu
我是觉得梁二审时候的法庭应对,提交的材料都是他的推测,不是以他大律师的身份应该有的思路。

大胆猜测一下,那位脸色阴沉的监狱队长,像是和构陷的一方有密谋。

x
xiaocao00
台词听不清,对话听着非常困难。很多听不懂也听不清。第一次认识到台词的重要性。
L
LengXiao
这就是专业与业余的区别。台词是表演专业一门非常重要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