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建议,该不该租给月光族?

x
xiangfei1668
楼主 (文学城)

一对夫妇,无孩无宠物。

女的护士,resident score 700多分,现税后月入3600以上;男的医疗管理,resident score 670分,最近刚丢了月入万元的工作,刚刚又找到的新工作税后月入2700

二人还credit card记录良好,无拖欠。但二人均有债务,尤其女的债务36万,包括19万房贷.每月必付3600;男的债务约三万,每月必需还800,男的曾经欠家俱店9000不还。虽二人月入6300,但二人每月必付4400。每月有1900可供支配。如租房,除去房租,就连饭钱车马费都没了。他们想卖房所以才出来租房。如卖房手上大概会有几万元现金。如果房子尽早顺利出手,原来还房贷的钱再稍加点就够房租了。但在房子卖掉之前,真不知他们如何交押金和租房。

房子刚上市两天,他们现是唯一申请人,现在租房市场有些淡,该不该租给他们?

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多谢!

香香生煎馒头
没经验的,声明。我肯定不会。
S
Simiguy
如果没别人,租。 19万房贷,重新贷款30年只要1000一个月。你可以建议他们
x
xiangfei1668
多谢二位的建议,心里有点数了。感谢!
大阿牛
有风险,要慎重。
G
G&G妈
把他们的房子买下来,然后租给他们
可口可言
如果他们房子进入PENDING,你可以考虑这家房客,当然你也可以给一个期限作为租约的CONTINGENCY。
不声不响
这个不行吧。只有1900,付完房租都没了。
圆萝卜
房子才上市两天,我会再等几天,起码一个星期才开始考虑
k
karenkn
这个是我我肯定pass, 宁肯空2个月不租也不能惹付不起房租的
x
xiangfei1668
谢谢各位的建议,决定pass, 宁缺毋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