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娃推娃,看人家这娃推的

越王剑
楼主 (文学城)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0/12/19/10163280.html

咱推娃欠一屁股学生贷款,人家就一年三千万。哎,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啊。

 

p
pssci
网红经济,如火如荼的
p
pssci
国内美其名的自媒体,许多人是到处的乱拍。也出了些发展的还可以的。
越王剑
网红容易,出自己的品牌难

国内网红走带货的路子,容易翻车。

普通人搞出一个品牌,太难了。原创性很重要。很多模仿Ryan的都不行。

P
Progressive
这个娃运气是不是被YouTube选做的广告网红。这些点击率YouTube为达目的完全可以控制的呀。可能

可能大家都被骗啦。

就像文学城一样。田鼠的那个500多点赞的贴,你得要点击20多下才会翻一个点击数字。一万多点击数实际却是十几或几十万的点击,那么YouTube为什么不可以把点击翻倍到亿?

这也算文学城的苦心积虑了。即要网站涨人气让更多的人来拜访文学城,又不想引起大争议冒大险,只好在点击上做文章了咯。

现在啥媒体都不讲公正公平的,都在愚弄读者吧?

品酒
榨完自己榨孩子
P
Progressive
很好,改正的还很快。
p
pssci
啥品牌,就是想着法让人看他的视频而已
越王剑
现在你去Target, Walmart

玩具那儿就卖他的玩具。That is branding.

h
huhu88
还真不是。前几年就有好多人说自己小孩特喜欢看RYAN的频道。

开始是歪打正着,后面是父母经营得好。

P
Progressive
不知道艾,几十亿的点击量很难用个列说明问题
h
huhu88
小孩儿一个视频可以看好多遍的。华人小孩,尤其男孩很多都知道Ryan

老外小孩看的就更多了。YouTube 按点击,中间如果播广告,要付他钱的。

像game 的YouTuber一年靠streaming 挣很多的,知道华人孩子干这个的。